清联同创索航荣获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 2014-11-25 10: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影音导航发展到了今年,汽车导航的竞争依旧十分激烈,每一个导航品牌都在用自己的天赋和勤奋树立业界的名誉,争取市场的份额。在2014年第八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通过自身天赋与勤奋相结合的清联同创索航荣获了2014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近年来,汽车影音行业竞争激烈,市场洗牌频繁。在这样不景气的市场环境下,清联同创索航却在继续成长、发展,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赢得2014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清联同创在汽车DVD导航行业的崛起,说明市场并未像某些言论所说的那么黯淡无光,企业的天赋与勤奋一样可以表现优秀。这次获奖,更是对其产品创新、市场策略、品牌口碑的高度认可。未来的2015年,我们有理由相信,这个汽车影音行业的“现象级”企业依旧会有稳中求进的发挥。清联同创索航获得殊荣是实力的证明与彰显。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