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实至名归 荣获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 2014-11-25 1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com
  • 责任编辑:CarCAV
    在2014年度中国汽车影音行业颁奖礼上,路畅荣获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凭借路畅科技强大的研发实力,路畅导航拥有着过硬的品质和丰富的功能,已成为最受车主喜爱的导航品牌之一。



    路畅科技是车载导航娱乐与汽车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企业内部拥有和谐的企业文化和优良的作风传统,一直致力于成为智能交通及汽车互联网全面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为人们创造安全、便捷、舒畅的移动空间。



    路畅科技是行业内较早从事车载导航娱乐产品及系统研发和生产的企业,拥有基于 WINCE、Android、Windows XP系统平台的车载导航系列自主品牌产品:畅新、LC、畅安、畅安S、CarPC,拥有车联网产品服务平台及基于LBS的户外旅游社区产品“路趣网”。 

    路畅科技多年来始终以帮助客户实现价值为目标,坚持德才兼备、务实求新、激情超越的人才价值观,互相尊重,携手进步,力争展示最好的企业风貌和企业精神。此番路畅荣获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乃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STP荣获2014年度最佳进口隔音品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74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