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隆重亮相广州车展并荣获两项行业大奖

  • 2014-11-28 18:1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
  第12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4年11月20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举行。作为国内汽车电子行业领导品牌,路畅科技携畅云+汽车导航产品军团在SR2-4展位盛装亮相,颠覆性的功能特色和智能化的操作体验,吸引了参展观众和新闻媒体们的眼球,路畅科技展位人头攒动,门庭若市。展会期间,路畅科技更是喜获两项行业大奖,持续领跑民族汽车电子品牌的发展。



  本次展会路畅科技展示了畅云+汽车安全驾驶助手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是路畅科技最新研发的畅云+系列,采用智能交互与革命性UI,为大屏注入灵魂; 搭载智能语音助驾,让您乐享智慧车生活;原车信息智能显示,为您一路保驾护航。在展会上,前往路畅展台体验操作智能机的观众络绎不绝,劲爆的关注微信送好礼的活动也引发围观、参与热潮,路畅展位人气爆棚!







民族品牌,持续领跑

  广州展会期间,由CarCAV主办的2014年汽车影音行业年度盛会在广州召开,它是国内汽车影音行业每年度的“奥斯卡”式盛事,路畅科技荣获“2014年度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的殊荣。路畅科技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已连续8年获得此项大奖,不管是行业同仁还是广大消费者,无不对路畅科技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期望,路畅科技也将以此为动力,继续为车主朋友们提供汽车智能化产品及汽车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人们创造安全、便捷、舒畅的移动空间。



科技产品,一路领先

  知名的汽车媒体--汽车杂志在广州举办了2015年度产品颁奖晚宴,路畅科技畅云+系列产品荣获“2015年度推荐产品”的奖项。为作智能机产品时代的巅峰之作,它以颠覆性的功能特色和智能化的操作体验,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一路领先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获得此项殊荣也真正反映了消费市场对安全、便捷、智能、人性化产品的强烈需求,同时也确立了畅云+系列产品的市场领导地位。

推荐阅读:路畅实至名归 荣获CarCAV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76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