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于精展于思 艺展安卓智能大屏济南上演精彩

  • 2014-12-16 19: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自今年9月艺展大屏导航隆重面市,在下半年的各大展会上我们都能一睹艺展大屏导航的风采。无论是九月的点金展还是十一月的广州国际车展CAVshow改装展,艺展大屏带来的震撼让我们的车“视界”有了无限的拓展。



  回顾近期艺展电子在行业内的大动作,承接广州展这股东风,艺展电子在这期间陆续在上海武汉举办了艺展大屏导航新品推荐会。两场会议收到了非常热烈的市场反应。大屏导航作为今年在线上全线彪红的车机产品,其在线上的热度是无可厚非的。但相对于线下的表现,与线上的表现相对比,我们看到的差距可不只是一点点。给业内人士的感觉,大屏有种雷声大雨点小的趋势。

  作为实力颇具的导航厂家,艺展大屏导航在向众人宣布大屏导航隆重上市的同时,渠道上也用行动证明艺展大屏的执行力。艺展大屏导航目前有20多款产品全面上线,大屏的车型在业内做到了领先。不只为大而大屏,艺展电子在渠道上的发力,让人看到了艺展在大屏这一块的筹谋。



  据了解,艺展电子将会在山东济南于12月16日再次开展艺展安卓智能车载平板导航新品推荐会。届时会有更多关于艺展大屏导航的产品揭开神秘面纱,展现艺展大屏车机产品的独特魅力。艺于精展于思,齐鲁大地汽车电子行业因艺展大屏而更显精彩。

推荐阅读:撑起大屏车机半边天 艺展智能车载平板导航雄起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00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