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电子2015AAITF九州展 全新姿态精彩纷呈

  • 2015-01-10 18:4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惠州凯越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5年1月16-18日,深圳AAITF展即将盛大启幕,凯越电子在1.1号馆12557A展位与您相约。2015年AAITF展是汽车后市场在新年伊始迎来的一个重要改装展,更是凯越电子一次精彩的新品展示盛筵。



新产品、新标杆
  本届盛会,凯越电子将携旗下“KYCHN”、“路特仕”、“图音”三大品牌及一系列新品亮相九州展现场。



智能语音大屏
  凯越安卓大屏导航结合自身强大的智能语音功能正式面世,现已开发数十款主流车型。产品均加入专业智能语音识别技术,无需动手即可通过语音指令轻松完成各项应用操作。除此之外,导航还具备智能行车电脑安全系统,可实时显示车辆全方位信息,随时随地提醒车主油耗数量、车内温度、电池电压、发动机运行情况、安全带及后备箱是否系好等信息。同时,附件的加油站、维护点、汽修厂也都可通过导航快速语音查询,方便快捷。为每一次旅途提供最佳的预备保障。



原车屏升级系统
  保留原车屏幕,解码原车协议。凯越电子原车屏升级系统无损安装,赋予原车更多导航、影音、娱乐功能。高速解码,性能更加稳定。让车主在驾驶途中体验人、车、生活更高大上的安全呵护。



新常态、新气象
  全新的开展时间、全新的办展地点,凯越电子将以“新姿态”为导向,以精彩纷呈的新产品、超前的思路、完备的服务、开放的心态、真诚的交流与广大客户朋友见面。2015年1月16-18日——深圳,凯越电子为您精彩呈现更实用、更安全的导航产品,诚邀您的莅临!

  惠州凯越电子深圳AAITF展位号:1.1号馆  12557A展位;地址:中国·深圳会展中心,期待各位的莅临!

推荐阅读:大度不凡从容生活 凯越导航由表及里智能安全大屏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37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