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卡科技2015AAITF九州展 精彩纷呈全心为你

  • 2015-01-12 18: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摩卡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
摩卡随行,快乐随心!


    2015年1月16-18日, AAITF展深圳盛大启幕。

摩卡与您相约:1号馆12801A。


    2015年AAITF展是新年伊始迎来的汽车后市场第一个重量级改装展会,更是摩卡科技厚积薄发,精彩纷呈的一次盛筵。

大!岂止是大!


本届盛会,摩卡科技将携旗下“COCAR酷车族”、“安卡”、“流动在线”三大品牌系列新品隆重亮相展场。


新产品!新气象!

摩卡科技原车屏升级系统,保留原车屏幕,无损安装。是原车带屏的深度解码,多模块,多功能,与原车系统无缝对接。赋予您的爱车导航、影音、娱乐等更多功能,性能更加稳定,全方位提升驾乘体验。


新思维!心畅想!

    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模式,全新的摩卡。

    将在这个全新的时代激流勇进、浪遏飞舟,开创出一片全新的、属于自己的蓝色天空!

    2015/01/16~18,摩卡与您相约深圳,不见不散!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