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展大屏行业销量第一 深圳AAITF九州展一睹真容

  • 2015-01-14 16: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艺展大屏车机在2014年大屏热之后,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2款车型大屏车机在渠道上上市。尽管2014年各家大屏车机都宣布上市,但是能做到如艺展一般车型众多且市场也走进正轨的导航厂家却是屈指可数。仅凭这一点,东莞艺展电子就已经做到了行业的领先,这也从侧面反映艺展在大屏车机研发这一块做到了先人一步。



  从最初的艺展大屏导航震撼上市到今天,只不过走过了半年的时间。这半年的时间里,艺展大屏导航经过全国多站式的新品发布会得到了很好的推广普及,也让更多的渠道、车主充分了解认识艺展大屏导航在行业的领先水平。



  在艺展大屏导航上市的近半年的时间里,艺展安卓大屏导航表现出色,销量在全行业遥遥领先,毫无疑问地成为2014年行业最为火热的大屏产品。从最初的点金展会开始预热亮相到广州国际车展CAVshow改装展期间震撼的表现,期间并通过全国各地的新品推广,艺展大屏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是全新的大屏安卓智能风潮,无愧为行业第一。

艺展大屏安卓车机鉴赏






  而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深圳AAITF九州展,东莞艺展电子将会携旗下大屏安卓车机震撼登陆。一睹艺展大屏安卓导航带来的震撼,1月16-18日,艺展电子展位:1号馆 11941A,期待各位的莅临。

推荐阅读:当君子遇上君子 艺展汉兰达安卓大屏机测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65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