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深圳汽车电子展赶集,打点啥年货回去

  • 2015-01-15 09: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卖鱼老头
  • 责任编辑:CarCAV
    CES展示的智能驾驶、汽车安全、手势操作、多屏互联等高逼格技术,我们汽车影音电子行业的同行们还没有好好消化,深圳汽车电子展(九州展)就要开锣了,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这里才是真正的战场。

    从广州到深圳,进入汽车影音电子的腹地,九州展是机会,也是挑战,这一切的关键都得看未来三天。虽是开年,但传统的春节还没过,以汽车影音电子为主的深圳展到底将给我们准备些啥“年货”呢?



    展会未开,各大汽车影音企业的宣传卡位已经开始,华阳、路畅、飞歌要发阿里云OS,这是阿里占领车机屏的开始吗?虽然阿里已经与上汽战略合作,进入前装尚需时日,通过后装曲线救国?

    好帮手18800的多屏互联系统将亮相,其广州车展已经发布的智能云(DA大机、领航2、3等)将集中展示。

    值得一提的还是飞歌,善于借势和造势的高手,其集成4G网络的智能导航将发布。虽然4G在手机上商用已经一年,车载不管前装还是后装系统,都还没有整合4G网络的,飞歌无疑是抢头条。

    安卓在2014年并没有如厂商期待的那样爆发,但是汽车的智能化趋势下,安卓必然会成为主流。华阳、路畅、飞歌、好帮手、凯越、艺展、纽曼等都在积极布局,有些已经非常深入。

    安卓配合大屏,这应该是大部分厂家的头盘菜。大屏热已经持续大半年,各家产品的模样都掀起了红盖头,在现场将更多比拼车型数量,还有一些特殊车型,一些小厂开发的远超10.2寸屏的亮眼玩意。

    之前连发《后视镜导航》四篇,业内引起不错的反响。相比大屏,后视镜在各家厂商的普适性会更高,其展现的是大同小“异”,如果真要看个究竟,不妨停下来多多把玩。

    刚需摆在这里,行车记录仪持续高烧。网络上的巨大营销风险,让行车记录仪从线上玩开始走到线下玩。参展的企业一定不少,各种个性化的行车记录仪将非常丰富,不过要采购还是先看看企业。

    如果要找产品,要寻找亮点,多留意下那些中小展位,这里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除了展商,4S店、渠道商、终端店从四面八方赶来,起个大早,赶个早集,打点年货,为来年开个好头。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