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千亿 鑫思翼眼中的汽车后市场

  • 2015-03-11 17: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鑫思翼
  • 责任编辑:CarCAV


  昨日广州日报数据显示,2014年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已达6000亿元,同比增长30%,业内预计未来中国汽车后市场年均增速将超过30%,2018年后市场规模有望破万亿规模。近千亿的市场被各大企业不断占据,优胜劣汰不断上演,那么作为行业新星,在群雄汹涌的环境中,鑫思翼又是如何稳稳地占据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呢?

汽车销量持续增长

  来自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14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86%,增速低于中汽协年初预计的8%~10%的幅度,其中乘用车共销售1970.06万辆,同比增长9.89%,预计2015年依旧会维持平稳增长态势,全年销量预计增速在10%左右。



汽车后市场风起云涌

  远的不提,近日的雅森北京汽车用品展在中国国际展览馆开足16个场馆,8大产品分区展览面积共计25万平方米,来自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以色列、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多家汽车用品生产商、近30万专业买家、京城2000多万车主齐聚,各大厂商各显神通,卖力宣传,创新产品层出不穷,着实让我们大开眼界。而这只是汽车后市场竞争环境的一个小缩影,我们只看到了它的冰山一角,可想而知汽车后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


鑫思翼“完美融合”

  面对竞争日愈演激烈的市场环境,汽车后市场企业又掀起一场优胜劣汰的风暴,重压之下,作为汽车后市场新锐的鑫思翼却是在如此的竞争环境中做到快速发展和稳步提升!这一切到底为何?这不得不提鑫思翼“完美融合”的产品理念,因其极致的融合性和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追求,其原车屏升级系统产品在各大展会上风头尽出,受到各大观展人员的热捧和追询!



  鑫思翼作为车载影音行业的创新型知名品牌,在2014年敢为人先,创新推出车载影音行业新概念——“DA扩展系统”(专车专用原车屏升级系统),并突破各种技术限制,成功自主研发了一系列DA扩展系统新品,并获得一系列的国家专利。

  鑫思翼总经理提出:“完美融合原车不仅仅是我们的产品概念,也是汽车后装行业未来的趋势!掌握了行业趋势,通过不断创新,就能在这千亿市场占一席之地。除了硬、软件上的完美融合,还需与车主的驾驶体验感受完美融合,这是我们所追求的!”



  DA扩展系统是指在DA系统上扩展更多更强大的功能,指除跟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导航、娱乐等基本功能外还可加装前后可视雷达、行车记录仪、胎压等安全辅助功能,是鑫思翼基于长期研究全球新车多媒体发展趋势的基础上而开发的行业首创产品。全国首家实现真正无损安装,完美嵌入原车系统,并完全融合各车系原车UI界面,实现无缝兼容以及灵动便捷的特点。其中的翼虎系列DA扩展系统产品,其“L”型双嵌合模块设计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为创新无损安装方式的代表。





推荐阅读:豪车不仅仅是表面 鑫思翼凯迪拉克SRX导航评测
更多讨论内容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15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