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歌参与《车载导航影音系统认证技术规范》发布

  • 2015-03-16 16: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3月9日上午,2015第五届中国汽车消费论坛暨互联网汽车创新峰会北京新国展隆重举行。

  在工业与信息化部的指导和支持下,属于国内车载导航行业的国家标准《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亦在本次大会上隆重发布,并同时举行了首批获证企业授牌仪式,以及《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发布仪式。

《车载导航影音系统认证技术规范》发布


飞歌总经理周辉在发布会上代表行业发言


  广州飞歌汽车音响有限公司作为《规范》的起草单位之一,获得首批通过认证企业称号,飞歌总经理周辉先生代表车载导航产品制造行业在发布会上发言,致力推动制定车载导航影音系统认证技术规范,与同行业各制造厂商共同努力,以《规范》为指引,建立起国内车载导航行业的自律精神以及负责任的态度,为消费者提供符合《规范》要求的产品。







  这部《规范》是在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中国汽车信息化推进产业联盟(CFAI)、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工信部等行业机构共同倡导和推进下,由飞歌导航与行业内多家企业联合起草制订的。它是经过企业、院校、权威机构等历时两年多时间共同参与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行业标准,打破了行业多年来无强制标准的困境,实现了车载导航影音行业发展的新突破。

  共同参与《规范》起草的企业还有华阳、好帮手、路畅、德赛西威等国内多家知名车载影音导航制造商。

推荐阅读:飞歌G9北京新品发布会 感人至深的初次见面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20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