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帮手2015 让理想车生活掀起普及风暴

  • 2015-03-16 16: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北京雅森展会好帮手电子智能云京城震撼登场,在这一出开年大戏上,好帮手对2015年的发展有那些期待?为此CarCAV应邀采访了广东好帮手电子常务副总经理陈展甘。

广东好帮手电子常务副总经理陈展甘


更多的沟通了解 让理想车生活概念更加普及
  从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开始,好帮手持续在行业展会上频频出击,有几方面的考量:

  一、好帮手在2014年下半年做了好帮手未来3年的战略研讨,通过战略研讨一致确定了未来是围绕着理想车生活这一定位来去展开好帮手在后市场的所有的技术产品的规划;
  二、好帮手希望通过展会加大对卡仕达理想车生活的传播,并逐步往消费者品牌努力;
  三、好帮手理想车生活的产品池以及技术池目前所研发的进度,包括系列产品需要有更好的推广平台。

  基于以上几方面的考虑,通过参加雅森展,做到更好地传播好帮手提出的智能云,提出的理想车生活的概念,同时也希望能跟合作伙伴做到进一步的沟通了解,展会是一个很好的途径。毕竟好帮手所提出的理想车生活概念不是一己之力能实现的。好帮手希望更多的合作伙伴能参与其中。雅森展这一平台,让好帮手与合作伙伴相互沟通理解,有助于理想车生活的概念更加普及化以及大众化。

基于智能云系列 理想车生活的蓝图日渐清晰
  好帮手理想车生活概念需要在卡仕达智能云系列产品支撑的基础上才会有更完美的表现。通过智能云系列产品打造出舒适安全、便携驾驶、智能娱乐、无缝社交,且能够量身定制的个性空间的全新驾驶体验。

  便携安全、驾驶以及智能娱乐等功能肯定是理想车生活概念的基础,这也是传统车机原本就具备的功能。而无缝社交以及量身定制方面,好帮手为广大车主打造理想车生活会有更多的发挥。

  好帮手的理想车生活是需要通过车机上的屏幕来实现的,增加屏幕上的互联功能是其实现的有效方式。根据车内空间不同的位置增加了屏幕的操控,按不同屏幕不同需求,量身定做功能。具体一点的解释是:驾驶者会在车机屏以及后视镜屏幕有更多的操作需求,其所涵盖的信息会更多表现在行车过程中对安全以及舒适驾驶方面。而后排的的位置则对云枕有更多的操作要求,在娱乐和商务办公等方面会有更多的发挥空间,细化到每个云枕的功能,两个云枕所发挥的功能同样也是有细微的差别的。总而言之,好帮手通过每一块屏幕细化提供不同的乘坐需求,在各个屏幕的功能细化方面会有更多的细节发挥,做到每个位置功能各司其职,这就是好帮手为广大车主打造的理想车生活。

丰富的产品池布局 好帮手重磅出击2015
  好帮手为车主打造的理想车生活下的产品池包含了卡仕达的智能云系列的各个产品。

  第一部分是硬件主机。硬件主机方面好帮手目前已经推出了后视镜、车机以及云枕等。2015年,好帮手会在硬件主机方面会做更多产品巩固。希望未来在硬件方面做到模块化。

  第二部分是周边电子。2015年好帮手在周边电子方面会将推出丰诺的系列产品,包括了最新产品星光镜头。星光镜头的表现是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类似产品都不能相比的,尤其是在夜视环境下,星光镜头的夜视效果会有更加突出的表现。

  第三部分是行车记录仪。未来,好帮手高端的行车记录仪会在理想车生活这一概念里有更为优异的表现。

  除此以外,好帮手在软件服务方面也将有有更进一步的突破。在原来翼卡一键通的基础上增加了声控电话这一功能。在线下的智能云服务方面,好帮手同样增加了易驾。2015年好帮手在易驾服务方面会做更多的试点,做出系列的线下服务产品。

  从大局上来看,好帮手的产品池布局方面所做的工作将会为理想车生活的普及打下坚实的基础,从产品性能到后台服务,全方位为广大车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打造理想车生活 卡仕达做消费者品牌
  有好的产品,还需要周密的市场、推广的配合,结合当下的市场环境,好帮手在市场方面有了更多的规划布局。

  首先是在市场的业务服务团队方面做出变化。好帮手一直认为行业的市场空间还是非常大的,所以好帮手在今年组建了专属的业务团队。针对HBS,针对4S店,好帮手专门成立了专属的事业部;针对传统渠道,成立了卡仕达、科骏达事业部;针对准前装,好帮手成立了准前装的事业部;针对跨界的合作、新能源汽车方面,则成立了定制事业部;针对辅驾的电子产品,好帮手的丰诺做到了项目上的承接。从不同的业务领域做到不同的专属的服务团队,好帮手的关键词是深挖,深挖不同的业务领域。

  在品牌方面,好帮手希望把卡仕达这一渠道品牌往更高端的消费者品牌的方向去走,能从理想车生活这一代名词得到更多的构建。

以上的几方面确保理想车生活从概念的提出到形成以及更多的延展,都是不可或缺的。

  总结:目前汽车后装市场还是有很多的机会空间的。如果要做到更进一步的提升,在市场信息沟通方面需要有更多的创建工作展开。2015年,好帮手在理想车生活的构建、形成、传播、理解以及认可上会有更多的努力。要构建理想车生活,好帮手在概念的推动方面会有更多的工作展开,达到更多的互动交流。同时也希望通过理想车生活,通过产品组合,给予经销商更多利润空间,做到与合作伙伴双赢。

推荐阅读:屏幕一定要有灵魂,好帮手多屏互联系统深度评析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203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