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思翼远征齐鲁之地 与山东4S店系统共商大计

  • 2015-03-24 20: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鑫思翼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
  2015年3月21日,广州思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鑫思翼应邀参与2015年度“点金国际•玩车网知名品牌神州万里行”的山东济南站“4S精品营销之王”大赛活动,此次活动拥有在众多知名品牌以及山东各城市实力4S集团和4S配送商的参与,让2015年度知名品牌神州万里行活动的次站也格外引人注目,与会企业包括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自主品牌厂商、山东省各市的80多家4S集团以及来自济南、青岛聊城德州济宁等地120多家优秀代理商的大力支持。

  本届“4S精品营销之王”大赛在接下来的一年还将计划在广州、武汉南京昆明沈阳等五大城市展开激烈的角逐。广州思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品牌赞助商也将参与到各站活动中,共同见证“4S精品营销之王”的诞生,展现鑫思翼品牌的魅力。

  而在此次活动,鑫思翼所携带的原车屏升级导航新概念——DA扩展系统可谓独领风骚,在参会企业移步展示区看新产品环节中,鑫思翼展台备受瞩目,熙熙攘攘,聚集了全场所有人的关注,各大4S集团及配送商对鑫思翼凯迪拉克、翼虎等导航新品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多次与工作人员接洽交流以深入了解新品特点,鑫思翼原车屏升级产品充分尊重原车,无论是UI界面还是安装过程,都非常注重保留中控系统的原汁原味,且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汽车OBD信息显示等实用功能,鑫思翼导航系统的功能与品质都受到现场观众的认可和青睐,为将来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

  DA扩展系统是指在DA系统上扩展更多更强大的功能,指除跟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导航、娱乐等基本功能外还可加装前后可视雷达、行车记录仪、胎压等安全辅助功能,是鑫思翼基于长期研究全球新车多媒体发展趋势的基础上而开发的行业首创产品。全国首家实现真正无损安装,完美嵌入原车系统,并完全融合各车系原车UI界面,实现无缝兼容以及灵动便捷的特点。其中的翼虎系列DA扩展系统产品,其“L”型双嵌合模块设计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为创新无损安装方式的代表。

  下面我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

鑫思翼宣传区






鑫思翼展区







活动晚宴






  鑫思翼(Sintegrate),广州思翼电子科技公司旗下品牌,前期主要服务于海外市场,在欧美、东南亚等全球各地均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和良好口碑;为美国德尔福汽车公司,俄罗斯车厂、PSA伊朗车厂、菲律宾福特车厂等海外客户提供优质的汽车电子导航系统。凭借着强大的研发实力、精良的工艺和融入原车系统人性化功能设计赢得了广大海外用户的信赖。2014年,根据公司战略发展方向,鑫思翼转向国内市场,致力于给国内客户带来具有差异化功能、符合车主使用习惯的人性化汽车电子产品。


推荐阅读:鑫思翼如何支招“3.15”阴影下的4S店
更多讨论内容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301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