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汽车电子强国梦,2015深圳汽车电子产业年会举行

  • 2015-03-26 10: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新人
  • 责任编辑:CarCAV
    3月25日 下午,新形势,新道路,新对策,铸汽车电子强国梦,2015中国(深圳国际汽车电子产业年会在深圳市民中心B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署等主管部门的领导;福特汽车、东风日产、广州汽车集团、比亚迪汽车、长安汽车等整车生产企业代表;来自国机集团、大兴集团、鹏峰集团、华熙集团、大众奇建、百事特、大兴雷诺等4S店集团及4S店代表;来自工业和信息化电子五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SAE国际汽车及航空工程师学会香港分会、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香港城市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等等国际友好和国内外商协会、产学研机构及汽车电子的领军企业代表四百多人应邀出席。CarCAV中国汽车影音网等媒体全程报道,并积极参与了部分企业的评选、评奖工作。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为本次大会作主题致辞。他说,很荣幸代表深圳市汽车电子行业协会对各位嘉宾百忙之中出席今天的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

深圳市航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杨洪致辞


    中国汽车产业经过60年的发展,特别是中国加入WTO之后,中国汽车市场规模跃居世界首位,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分析,2014年中国汽车产销2372.29万辆和2349.19万辆,同比增长7.26%和6.86%。整个汽车产业经济运行状况和经济效益明显提升,对国民经济的拉动作用日益凸显,中国汽车产业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之一。随着科技的发展以及人们对汽车功能需求的增加,汽车电子技术在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一直处于关键的核心地位。2014年全球汽车电子产业年产值达2050亿美元,在2020年前将维持年均8.5%的增长速度。
  
    从生命周期来看,汽车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与胎压监测系统(TPMS)等主流汽车电子产品均处于快速普及的成长期,未来将向中低端车型渗透,从而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文星董事长做了《车联网产业链商业模式发展分析》。车联网内容很多很多,凯立德抓住这几点,人、车、路,凯立德把它连接起来,采用基于自身的地图、软件、导航等等。

深圳市凯立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文星董事长做了《车联网产业链商业模式发展分析》


    全志科技股份车载产品部总监栗雪利就《集成ADAS功能的智能车机解决方案》进行阐述。全志定义的智能车机一定是具有安卓系统,其次用单芯片可以完成编解码,能够集成ADAS功能。既能够跑导航,又能够跑电路。

全志科技股份车载产品部总监栗雪利就《集成ADAS功能的智能车机解决方案》进行阐述
 

推荐阅读:全球首款4G导航表现如何 飞歌G9用数据说话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31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