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思翼:“融合”才是原车屏升级的心药

  • 2015-03-27 17: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张睿洞
  • 责任编辑:CarCAV
  随着新一轮的市场调整和政策规范开始产生影响,更丰富的车型开始有条不紊地进入中国。在这些多元化的车型之中,原车带屏的设计被运用得越来越多,尤其是在中高档车区域,消费者对原车带屏的中控系统更是亲睐有加。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的限制,很多车型中控里原有的功能过于单调,已经无法满足车主日益增长的行车需要。这时的车主就像童话的灰姑娘一般,不甘愿自己的车生活被囚禁,期望寻找心中的王子殿下来改变自己的生活。

  应该如何提升原车中控功能呢?原车屏升级是一个好办法。可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新车没开几天就要经历拆拆补补的大手术,说不定还有保修受影响的隐患,新装的中控系统总觉得像个“外人”,与原车格格不入。

  对于这些情况,广州思翼电子通过旗下产品鑫思翼DA扩展系统提出了的自己的核心观点——那就是“融合”。

融合在于技术精湛

  作为汽车电子产品,鑫思翼DA扩展系统从安装开始就让车主体验到了融合感:一方面经过精心的设计,鑫思翼DA扩展系统可以实现对插安装,在安装过程中不破线、不伤车,十分安全,也不会影响到汽车的保修;另一方面,凭借着美国最新图感技术的协助下,鑫思翼DA扩展系统可以做到完美兼容原车UI界面,让车主在使用过程中没有陌生感。精湛的技术是“融合”理念的保证,鑫思翼DA扩展系统在技术上精益求进的态度如此。



融合在于设计思路

  鑫思翼DA扩展系统在如何更好提升原车价值的问题上,一直在做着不间断地尝试与努力,不仅仅是原车UI界面做到完美兼容,更是在切入系统的方式上匠心独运:鑫思翼DA扩展系统提供了面板物理按键、方向盘控制键、屏幕触屏按键三种方式切入系统。在这其中,面板物理按键和方向盘控制键都是与原车完美融合的设计思路,让车主可以用自己习惯的方式来体验鑫思翼DA扩展系统。使用车上原有的东西进行操作,安全问题自然没有问题。



  同时,为了车行安全的全方位提升,OBD车载诊断系统、行车记录仪、倒车后视功能等都加入鑫思翼DA扩展系统的选装列表,让车主有更好的选择。



融合在于车主感受

  “相爱要的是感觉,相处要的是融合。”这个道理不仅适用于婚姻,同样也适合挑选原车屏升级系统。在车主的心中,自己的爱车永远是最好最有感觉的,车主对它如同恋爱一般失去了理智,作为外来者,原车屏升级系统往往会落入“第三者插足”一样的尴尬身份。

  但是,鑫思翼DA扩展系统并不是第三者。

  车主的用户体验才是鑫思翼DA扩展系统关注的事情,所以有了无损对插安装方式,所以有了原车UI界面,所以有了各种高级选装功能。这一切都以提升原车价值为基础而设计的,车主不会认为爱车变得不认识了,而是觉得爱车无形之中自我升华而变得更高端,车主的体验感受更好更自然了。



  世事无完美,每件事物总是有自己的一抹遗憾。但是当有一个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时,谁都会趋之若鹜。但是强扭的瓜不甜,只有一个能与自己完全融合的事物才能真正进入自己的生命。在原车屏升级的道路上,鑫思翼DA扩展系统正在让“融合”越来越好。

  DA扩展系统:是指在DA系统上扩展更多更强大的功能,指除跟智能手机连接,实现导航、娱乐等基本功能外还可加装前后可视雷达、行车记录仪、胎压等安全辅助功能,是鑫思翼基于长期研究全球新车多媒体发展趋势的基础上而开发的行业首创产品。全国首家实现真正无损安装,完美嵌入原车系统,并完全融合各车系原车UI界面,实现无缝兼容以及灵动便捷的特点。

推荐阅读:价值千亿 鑫思翼眼中的汽车后市场
更多讨论内容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34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