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驾乘新生活 鑫思翼腾飞的翅膀从未停歇

  • 2015-04-01 10: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鑫思翼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汽车后市场方兴未艾,吸引着众多有想法的车载导航厂商进军!谁能在这个以新科技、新理念为特征的时代最先抢占先机颠覆传统,谁就能掌握未来!广州思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便是这众多汽车后市场企业中不懈努力的一抹亮色,鑫思翼腾飞的翅膀,从未停歇!

  广州思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音响、导航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汽车导航产品多元化朝阳企业,始终坚持以产业未来指导企业长远发展,秉承“专注、品质、精诚、共赢”发展理念,奉行高端化、差异化,致力于为车主提供高品质享受的汽车驾驶生活,以期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音导航系统集成服务商。同时思翼电子也是原车屏升级导航系统新概念——DA扩展系统的创造者,该款产品在汽车改装行业一公布即牵起轩然大波!



  “我们始终注重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品质方面,鑫思翼产品的完美融合原则彻底地贯彻了无损安装的全部标准,所有主要零部件来自海外进口;完美融合原车,保留原车一切原有功能,最大限度保留原车配件,如原车CD、收音机、空调控制器、按键等功能和配件都完美保留,不破线伤车、不降低音质,直接消除车主顾虑和提升使用感受。”当我们问到思翼电子市场总监汪江琼关于经销商利润这一块敏感的问题时,她也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严格控制货源,抵制价格战,坚定价格体系正常运转,进而保证经销商、员工及终端用户的切身利益。”



  据介绍,2015年,思翼电子将围绕“鑫思翼·捍卫原车价值”这一口号,实行“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进行线上与线下双向互动,同时,将继续加大产品推广力度,采取品牌公关活动与地面互动联合推广的方式,以产品势能基础结合产品定位,开拓市场,创造价值,真正成为4S店及终端用户首选的信赖产品。

  同时,思翼电子在2015年规划中将以点金传媒为依托,拓宽宣传面。内容包括:于3月、6月、7月、8月、9月及11月进行全国范围内的品牌推广活动,涉及地区囊括山东、武汉、广州、南京昆明沈阳等;鑫思翼品牌推广部分措施如下:

  1、不定期举行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提高知名度,培养客户忠诚度;
  2、积极参与外部客户培训及终端店面管理盈利模式导入辅导工作;
  3、通过汽车垂直门户、行业论坛口碑互动、视频/事件/微信/微博、官方网站等进行网络推广;
  4、采取以天猫作为直销平台,其他天猫淘宝店和第三方电商平台作为分销平台的多渠道运营模式等等。

  目前,“鑫思翼”汽车导航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球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前期,迄今已为PSA伊朗车厂、菲律宾福特车厂、澳大利亚的大众车厂等厂商提供完善的导航配套服务导航系统产品并长期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腾飞的翅膀,从未停歇!相信凭借DA扩展系统创始者——鑫思翼勇于开拓与不断创新的宝贵品质,鑫思翼定能谱写出未来高品质享受的汽车驾乘新生活!

推荐阅读:鑫思翼:“融合”才是原车屏升级的心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740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