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是什么回事? 艺展再出全新系列大屏导航产品

  • 2015-05-21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最近,从艺展电子的官方微信号得到了系列如下的产品海报图。首先的得到的最大的信息当然就是:艺展电子即将会有新品推出。

  自去年9月份,艺展电子推出艺展大屏导航产品就引爆了行业大屏导航市场的格局。此番艺展电子在官方微信上陆续发布新产品,与以往的大屏产品海报不同,每款新品海报都不约而同地出现“y’os”的标志,艺展电子或许、可能、真的会再出新系列的大屏导航车机。



  以目前行业产品格局来看,各大导航厂商都在产品上尽量做到差异化。无论是传统的导航产品还是兴起的安卓导航产品,产品同质化不免是每一个导航厂商所必须要面对的问题。产品特色可谓是让各大导航厂商绞尽脑汁,从外观到车机功能,从4G网络到产品互联,从产品UI到操作体验,导航厂商全都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力求让产品特色得到车主的青睐。

  此次艺展电子再出大屏导航新品会有怎样的惊喜带给大家呢?据了解艺展电子将会出席6月份的武汉展会,到时候或许会见分晓。





推荐阅读:当大众POLO邂逅艺展大屏,霸气只是豪车的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07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