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613,你来硬的还是软的?

  • 2015-05-23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事情缘由,不想码太多的文字请直接看聊天记录







其实实际情况是:以上内容纯属瞎掰意淫!聊表CarCAV编辑部未能先人一步完成任务策划之遗憾!

  613路畅武汉要发啥?接连发了三款海报,让各位看官猜猜猜,说实话我不喜欢玩猜谜的游戏,我喜欢直接,直奔主题,简单粗暴。这年头机关陷阱太多,绷得太紧,脑子时常处于欠费状态,再要我玩这个脑力游戏,路畅你是不是先给我充500块软妹币?

  但是路畅的妹子说了,这是给各位媒体老湿布置的课外作业,一定要完成哦。可是路畅的妹子你咋布置作业不一起吩咐呢?等其他媒体老湿的作业都交上去了,你才来告诉我?害得我挨了老板娘的P?为啥不能好好配合路畅613的发布会想点创意,你看人家都出稿了?给我走点心!!!我,我好无辜啊……

以下是路畅科技的官方海报一:



  昨天,行业媒体360发布了《我只八卦五次,路畅快说你家的“T”是啥意思?》,内容不错,充分发挥了对“T”的创造力,赞一个。我想象力比较匮乏,一看到这个“T”,我就想到了丁字裤,有和我同样邪恶想法的请举手,没关系,你举了我也看不到。

  鲁迅说,一部《红楼梦》:经学家看见《易》,道学家看见淫,才子看见缠绵,革命家看见排满,流言家看见宫闱秘事……。作为汽车影音行业非著名资深屌丝编辑,我就看见丁字裤咋办?挠头。



  所以,我想抛开这个T,掀开底裤看看路畅613到底发的是啥?360猜是车联网(Telematics),但是后装做车联网的心酸能为外人道哉吗?至于说发布新的硬件平台,前面已经有飞歌高通的4核+4G网络,虽然现有MTK、瑞星微等一大票的车载方案即将冒出,但在高通面前新鲜劲能有几分?
  
  当大家都纠结于硬件时,我倒觉得不妨把眼光投向软件。就像我们这个可爱滴国家,硬件基础设施的水平超过了很多发达国家,但是软件实力却仍然向非洲不发达国家看齐,这太不科学了。车载硬件自从勾搭上安卓后,耐力、持久性一飞冲天,很多高难度姿势也被快速解锁。可不爽的是,车载硬件就像个莽汉,不解风情,无法给用户从生理到心理的全身心酸爽体验。

  记得,我在之前的文章里有说过,在现阶段来说,个性化的车载软件是更有发展空间的,特别是导航软件,因为它是用户的第一刚需,尚有很多痛点待解。从去年开始,路畅放弃了某K,转投MX。原因嘛我是猜的。某K软件虽好,但是提供厂家的都是通用版,启动导航软件第一句话是欢迎使用某K导航,让人误以为这就是某K导航。某K在终端、用户的辨识度高了,真正做产品的却被人忘了。某K联姻小米、平安,傍上巨头,插上翅膀要玩更加高大上的东东,还能带着后装的小伙伴们一起愉快的玩耍吗?



  导航MX进入车载行业稍晚,市场基础不如某K,但它认准了导航软件的定制服务,并且人家也有这个底气玩得转。MX定制服务最成功的案例之一当属仙人指路.道镜,一招实景导航就秒杀了众多后视镜导航,最终导致这个功能成为后视镜的标准配置。

  在路畅导航上,畅想一下使用场景。启动导航软件,开机画面是这个样子滴,欢迎使用路畅导航,祝您路路畅通,甜美的真人女声。高德找了林志玲,路畅完全可以找苍老湿嘛,舒软指数绝对盖过志玲姐姐。什么实景、动态交通、3D、电子狗等功能都是可以有的。

  玩UI路畅已经有一套,其个性早就得到彰显。深入到软件系统底层,相信路畅也在努力。613路畅除了硬件方面的全新平台,软件方面应该会有让人耳目一新的变化,譬如具有鲜明路畅特征的导航软件。这样软硬件的结合才是路畅实力的体现。

推荐阅读:UI更人性化 路畅畅云+别克英朗导航升级问世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09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