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入少,高回报 广州思翼全国电商平台火热招商

  • 2015-05-23 14:2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电子商务是什么?举个例子,你老婆使用一台电脑,在X宝上浏览一个又一个页面,把看中的衣服、化妆品、鞋子等等货品放入购物车,最后提交等待送货上门,这个网上贸易活动过程就是狭义的电子商务。它对你有什么影响?你没发现你老婆网购是用你的卡刷的吗?

    电子商务有着强大的渗透力,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每一个人的消费方式。由此,各个行业不少企业、实体店也被这种不可逆转的趋势倒逼转型,不变则退,亦或消亡,电商从最开始被实体店反感、拒绝,到现在的接受并纷纷加入其中,一派如火如荼。电商浪潮还将继续深刻地影响我们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车载导航行业也不例外。



一城一店 一心一意与鑫思翼共创盛举

    在电子商务、互联网势头发展迅猛的大环境下,广州思翼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目前也在谋划布局全国电商市场,在全国100个城市地毯式搜寻100家淘宝C店或专营店,一城一店,一心一意与鑫思翼携手共铸车载导航行业电商盛举。

    当然,如果你够任性,也可以洽谈单一车型产品全国网销总代理(俗称国代,大过省代,直接服务全国),这是行业前所未有的代理方式,你的车型你做主,鑫思翼将是你强力的后盾,全力协助你勇往直前。

投入少 回报高 心动不如赶快行动

    你只需准备一台电脑、发几个推广帖子,发货、售后等其它繁琐事宜,就交给鑫思翼为你排忧解难,微薄的投入就可获得高利润的丰盛回报。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鑫思翼电商平台,抓住电商发展的尾巴,把握机遇,别再错过。

■鑫思翼主营差异化高利润导航产品,完美兼容原车设计,美国CES展会信任产品,车主钟爱品牌。

■鑫思翼有以下车系品牌导航产品:1、福特;2、别克;3、凯迪拉克;4、雪弗兰;4、道奇;5、林肯;6、大众(高尔夫七、明锐);7、马自达;8、本田;9、丰田;10、标致雪铁龙DS等。

■每款产品都可以做全国总代理,所有分销都从总代理出货,全网统一零售价(到目前为止唯一一家可以控制全网价格的导航工厂)。

■欢迎咨询洽谈!
企业热线:400-777-6806

鑫思翼翼虎DA扩展系统


鑫思翼凯迪拉克DA扩展系统


鑫思翼君越/君威DA扩展系统


想要了解更多产品信息,请点击鑫思翼官网:http://www.gzxinsiyi.com/

更多推荐阅读:如虎添翼 鑫思翼翼虎DA扩展系统评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09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