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分钟50万 飞歌4G导航会火多久?

  • 2015-05-23 19: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四核高通骁龙801处理器,单核高达2.3Ghz;内置移动4G,联通4G;独立增强型GPU支持4K视频完美播放;性能测试跑分达4万+;深度定制的安卓4.4.4系统;黄金音质;珠宝级工艺水准……没错!这都是笔者太懒,直接从飞歌天猫旗舰店Ctrl+C复制下来的文字介绍!



  为什么忽然间又想到扯两句飞歌的4G导航呢?其实也没什么,只不过今天如厕之时看到朋友圈有那么一条信息:“飞歌G9导航天猫旗舰店16分钟创50万的成交额,一半都是移动设备购买”。这里,不要在乎“如厕”,我就不相信现在还有不拿手机就能顺利解决人生大事的人,关键是笔者从朋友圈留意到了这条消息。



  为何飞歌的4G导航从今年1月份深圳展宣布上市到3月份北京展正式天猫发售,2个多月过去仍然如此火热?产品品质产品功能亮点足是其中一点;再者是飞歌的4G导航一直以来都只在天猫做定期定量的发售,且定量。在深圳展期间,飞歌举办的新品发布会就让行业人士纷纷称道,都觉得飞歌走起了互联网企业新品发布会的模式,当然这种风格同样延续到了北京站的发布会。而从产品上来看,4G导航同样非常满足互联网企业新品发布的噱头,它的火是情有可原的。同样的,定期定量在天猫上做产品发售,不走其他任何渠道,宛如小米、魅族一般,飞歌公司着实过了一把饥饿营销的瘾。照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这股营销的瘾还会继续持续下去。



  可以这么说,飞歌的4G导航自其上市以来光环不断,不得不承认后装导航市场太需要更多的创新产品。飞歌4G导航的介入,不仅巧妙借了国内运营商推行4G网络的东风,同样也在车联网催生的大环境下得到更多的关注。但是,对于4G网络,同样也有不少的车主会对飞歌公司在4G流量资费上会给车主带来多少的优惠?飞歌是否会与运营商有系列合作推行4G导航?按照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似乎还需要再等等。但好消息是前段时间总理提出了加快建设高速宽带网络促进提速降费措施,助力创业创新和民生改善的问题,或许这回是飞歌公司与运营商合作的又一个很好的契机……这里话题有点扯远!总的来说,手机的4G资费就足够让大多数的消费者吐槽了,倘若再加个车载4G卡……



  好吧!从上段文字来看,好像4G的流量资费真的会是车主在意的一个问题。但是实际的情况是:飞歌4G导航在天猫上的口碑不是一般的好。车主在4G流量资费上并没有多大的纠缠,毕竟这是运营商的事,与飞歌没有半毛钱的关系!在所有的累积评价中,飞歌4G导航的负面评价仅4.78%;也就是说有超过95%的车主对飞歌4G导航产品还是非常满意的。 在大多数的好评当中,更多的车主并没有对4G网络有过多的评价,反而在音质表现方面会有更多的称赞。话说,现在的车主都怎么了,都喜欢唱反调么?不过,黄金音质原本就是飞歌4G导航的一个主打,也不怪乎车主在音质方面对其高度的评价。



  16分钟创50万的成交额,其中一半的成交额通过移动设备获得,这样的成绩确实非常可喜。这不禁让笔者想起如果用飞歌的4G导航再在天猫上抢台4G产品,会不会会常可喜呢?但是想想,如果这样的话笔者要先去买两台车!轻抚着快要饿死的钱包君,于是笔者码了以上的文字!

推荐阅读:满载智慧巧思 飞歌福特福睿斯专用导航应需而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0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