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未来定义现在 路畅科技武汉展与您相约

  • 2015-05-26 16: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武汉开展了!

  这可是响叮当的历史名城,甚至有行家会说:能上溯到距今6000年的新石器时代,但真的真的最直接的联想就是三镇两水、楚王、钟子期古琴台、黄鹤楼、归元寺、辛亥革命、张之洞、闻一多、东湖、武汉大学、樱花、户部巷……想到户部巷就脑子不听使唤,为啥“舌尖上的中国”不去户部巷拍摄呢,没准能谱写小吃王国新篇章!

  我们还是回归正题,路畅此次携重磅新品参加第12届中国(武汉)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又会有怎样的创举呢?我们回想一下路畅的历次发布会可谓记忆犹新,从轰动行业的畅安新品发布会,到北斗双模导航产品的亮相,再到畅云+大屏产品的震撼出击,路畅每次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震撼。这次也不例外,从确定发布会,就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关注,脑补了各种有情节有画面的故事,真正的现场是不是如你猜测的那样呢,会不会比你想象的更为炽烈和惊艳呢?

  6月13日下午14:00让我们相聚武汉路畅新品发布会,等你来一起揭开“未来”神秘的面纱,一起来体验新的颠覆式创新思维,一起来见证精彩纷呈的“新世界”。来吧,6·13,武汉揭晓谜底。



时间:2015年6月13日 14:00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洲际大酒店


推荐阅读:路畅科技613,你来硬的还是软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3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