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卫原车价值体验融合美 广州思翼将亮相武汉展

  • 2015-05-27 17: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2015年6月13-15日,广州思翼即将隆重亮相由点金主办的武汉后装博览展。届时,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1E7思翼展位上,装配有鑫思翼导航产品的四台展示车(豪情野马、品质锐界、零瑕疵凯迪拉克、更懂你的英朗),将重磅登陆展会现场,等待大家对它们近距离的点触体验。

广州思翼在武汉展A1E7欢迎您


    各大企业首聚武汉,是后市场的一大盛会。对鑫思翼各大车系产品来说,这也是一次声势浩大的集结行动,君威/君越马自达3、锐界(进口/国产)、新蒙迪欧(高/中/低配)、道奇酷威、高尔夫7等最新最全的产品,都会在鑫思翼展位现场得到一一展现。

温馨提示:鑫思翼导航体验融合的关键词,大家不妨在武汉展现场感受下。


    武汉,承东启西,接南转北,是国家经济地理的一个最佳融合点。鑫思翼,与武汉“融合”精神不谋而合,深度兼容原车,捍卫原车价值,显著提升效果。6月13日,一起聚焦武汉,体验鑫思翼融合之美,现场还有小礼物赠送哦,期待您的到来!

更多推荐阅读:投入少,高回报 广州思翼全国电商平台火热招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15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