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好帮手参加三水慈善企业座谈会

  • 2015-06-01 15: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5月29日,由三水电视台、西南中心小学家委会等单位组织的爱心座谈会在西南中心小学举行。座谈会邀请好帮手电子、隐雪饮料、茂昌眼镜等三水本土企业参加,好帮手电子董事长卢婉红出席了活动。

爱心组织与企业代表座谈


  会议介绍了由三水电视台、西南中心小学家委会发起成立的“童心基金”爱心组织的相关情况,以及近年来“童心基金”参与的慈善活动情况。在本月24日三水举行的“阔步前行,大美三水”万人徒步活动中,“童心基金”在活动过程中积极发动企业参与捐款爱心行动,并举行义卖筹款等,得到许多企业的积极响应与市民的热情参与,取得良好公益效果。

好帮手电子董事长卢婉红(右一)捐出善款


  会议上,“童心基金”负责人与企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企业代表们就该基金的成立与开展的公益活动表示赞赏与支持。好帮手电子董事长卢婉红表示,企业的每一步发展都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好帮手公司今天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的关怀与帮助,回馈社会是我们的义务,更是我们的责任。

  最后,会议进行了公益善款的移交仪式。

推荐阅读:大爱托起公益梦想 好帮手万人徒步见证善爱之美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21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