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新动态新机遇 卡仕达新品培训会议召开

  • 2015-06-24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5年6月18日,卡仕达岳阳经销商沟通交流会暨卡仕达新形态产品培训会,在岳阳国贸邦臣大酒店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岳阳卡仕达经销商岳阳好帮手组织筹办,岳阳区域共计36家卡仕达核心终端店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

湘桂琼大区唐文生经理主持会议


  会上,岳阳好帮手负责人肖总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就岳阳区域卡仕达的实际销售情况进行了系统的分析,结合卡仕达新产品的特性和优势为各位终端合作伙伴分享了成功的销售经验和案例,得到了合作伙伴的好评和欢迎!

岳阳好帮手肖总分享实际销售案例


  随后,由好帮手卡科事业部湘桂琼大区经理宋庭龙为合作伙伴带来了好帮手企业实力的介绍以及行业发展趋势的分享。通过宋经理的分享,进一步强化了合作伙伴对卡仕达品牌的认同!

卡科事业部湘桂琼大区经理宋庭龙分享企业实力和行业动态


  会议最后的环节,采取卡仕达新产品培训交流与客户分享、有奖互动穿插进行。由湘桂琼大区推广经理邓经理为大家带来卡仕达王者镜界以及DA大机的产品培训。其中很多在新品销售过程中有经验的合作伙伴也积极参与了产品的分享和交流。

湘桂琼大区推广经理邓经理分享卡仕达新产品


终端客户分享环节


  通过本次让岳阳卡仕达的合作伙伴更好地交流了销售经验,强化了对卡仕达新形态产品的认识!相信在岳阳好帮手的统筹带领下,在合作伙伴的通力支持下,卡仕达在岳阳区域肯定能迎来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颁奖环节




岳阳好帮手肖总带领的精英团队


推荐阅读:卡仕达带你疯玩2015 边走边赢系列活动震撼回归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510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