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航天品质 做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 2015-08-26 0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8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专题节目报道了汽车导航影音产品质量问题。检测人员随机抽检在市场上销售的20个品牌汽车导航产品。抽检结果显示,好帮手公司旗下卡仕达品牌在检测的所有指标中均达标。卡仕达品牌的航天品质又一次经起了权威的检验。



  据央视新闻频道《每周质量报告》报道,我国目前汽车导航品牌多达上千个。本次汽车导航抽查活动,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用品中心实施,检测人员按产品知名度、网络销售排名等筛选出20个品牌,并在市场上随机购买这20个品牌的产品进行比对检测。检测项目包括:显示性能测试、静态消耗电测试、电磁兼容性测试、传导抗扰度测试、静电放电抗扰度测试、传导骚扰测试、辐射发射测试等方面。报道中显示,卡仕达品牌在上述测试中均达到检测标准。

卡仕达整机静态消耗电流检测合格


卡仕达电磁兼容性安全检测合格


卡仕达辐射发射检测合格


卡仕达所有检测指标合格


  公司良好的品牌声誉和过硬的品质一直得到业内外广泛赞誉。好帮手电子一贯以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打造诚信企业为己任。好帮手公司在行业中独家推行“零缺陷”品质理念,产品通过71项严苛测试才能上线,将质量隐患降至最低。公司产品连续三年成为国家质检总局质量抽检合格产品。产品深受车主的青睐,公司导航产品在行业中销量遥遥领先。

  作为汽车导航行业领军企业,好帮手公司积极推动行业良性、持续发展。公司主导了行业标准《车载导航影音系统认证技术规范》的制订工作。今年3月,该《车载导航影音系统认证技术规范》正式实施,同时好帮手成为首批《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认证企业。

好帮手主导制订《车载导航影音系统认证技术规范》


好帮手成为首批《车载导航影音系统技术规范》认证企业


  此外,在今年3月,好帮手公司与中设协汽改中心、天猫平台、雅森集团及多家行业龙头共发布了《车品消费品质公约》。好帮手电子承诺,不生产、销售对人体有害及国家检测不合格的商品;按照约定向买家提供承诺的服务,不妨害买家权益;确保商品的实际材质与描述相一致,同时符合相应行业标准要求。

推荐阅读:互联网+理想车生活 卡仕达亮相珠江西岸装洽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29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