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内而外的修炼 卡仕达安卓大屏车机岂止于大

  • 2016-01-08 15: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这些年,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因为大屏机无论玩游戏还是看电影,体验都更加出色。

  其实,车机也一样,大屏导航的出现,让众多车主眼前一亮。但除了大以外,大屏车机还有什么不同呢?那些为大而大,而不是为了更好的性能表现,提供更好的体验而大的产品,必被淘汰无疑。卡仕达10.1寸安卓大屏导航的出现告诉你,真正的大屏远超于大。套用一句广告语:Bigger than bigger!



UI化繁为简
  与其它花哨的界面不同,卡仕达安卓大屏导航的界面走简洁路线,化繁为简,让用户操作起来更省心。



不稳定谈什么安全
  卡仕达安卓大屏导航面市前,在内部经历了多项严苛的测试,直到每一项指标都达到要求才放出来与公众见面。所以,现在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一款性能稳定、与原车完美兼容的安卓大屏导航。这款导航内置安卓4.4.2操作系统,CPU采用Coretex-A9高级架构,强劲4核动力,功能应用迅捷流畅;其系统得到极大的优化,能一键恢复,让车主无需再担心系统不稳定、导航崩溃的问题。



一键通管家式服务
  卡仕达安卓大屏导航配备一键通管家式服务,声控导航、违章代办、道路救援、送油、订酒店等需求,只要按下一键通按钮接通后台客服,便能轻松解决,随心操控。



手机互联小屏变大屏
  卡仕达安卓大屏导航可实现手机与车机互联,让手机里的画面在车机的大屏幕呈现,听音乐、看电影、查地图、玩游戏更爽。



推荐阅读:梦幻双人游落谁家 卡仕达边走边赢迎来第三期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4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