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体验感变得更加真实 路畅奔驰GLA智能车机

  • 2016-01-11 15:0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国产梅赛德斯-奔驰GLA推出2016款车型,新车继续推出三种动力共计5款车型,售价区间仍为26.98-39.80万。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奔驰GLA更像是一款趋于新A级和GLA概念车之间的车型,更像是一款跨界车型。而其动感时尚的造型,在加上简洁不失科技感的内饰以及配置,都基本符合了消费者对于跨界车型的审美观。



  紧跟新车的步伐,路畅科技在产品研发方面一直表现出众,全新的奔驰GLA智能车机上市,为广大的GLA车主带来更多的选择。



原车的中控平台可以做什么?
  奔驰GLA配置的是Comand多媒体系统。其中的亮点是导入了可与iPhone连结的Comand系统选配套件,可将手机与Comand系统连结,提供如系列在手机基础上产品功能。但单纯的手机互联,如能满足广大奔驰GLA车主对更舒适车载生活的追求。

路畅科技为奔驰GLA的车主做了些什么?
  从智能、安全以及舒适三个维度出发,路畅科技为奔驰GLA车主打造全新的驾乘生活。

路畅奔驰GLA智能车机丰富的拓展功能


关于原车融合
  在融合原车的基础之上,路畅奔驰GLA智能车机Command原车旋钮双排主菜单+与原车风格UI界面的设计,保持与原车的一致性。



关于智能
  从智能车载生活入手,路畅奔驰GLA智能车机为车主提供了3G网络支持,同时网络在线FM以及海量的在线音乐功能让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推荐阅读:励志了 雪佛兰迈锐宝遇上了路畅畅云+大屏车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097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