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下单高潮迭起 乐驾财富盛典圆满收官

  • 2016-02-29 11: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2月27日,乐驾2016财富盛典在深圳皇庭V酒店圆满举行。此次乐驾财富盛典用“人气爆棚”来形容也不为过,与会嘉宾人数远远超出预想数字,新老经销商欢聚一堂一起共同亲历见证了“开创大场面”的乐驾盛事。

乐驾2016财富盛典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财富盛典之上,乐驾掌舵人刘晓炜先生以一种真诚的态度与在场的每一位来宾交流。他坦诚2015年的乐驾遇到了一些磕磕碰碰,他更坦言那段时间,他的内心非常的焦虑,每天都充满了挫败感,后来正是凭借和经销商和乐驾人一起齐心协力,难题才得以解决。

乐驾掌鸵人刘晓炜先生演讲
 

乐驾感谢一路相伴的客户
 

乐驾刘总公布新品
 

    行业人士都知道,行车记录仪行业目前竞争越来越激烈:各路豪强,拼死相搏,大品牌早已刀锋相见,小作坊也捉对厮杀,各自都试图扩大自己的地盘,导致行业的价格战愈演愈烈。身处其中的乐驾,给自己下了死命是:绝对不以牺牲产品品质的方式来打价格战。

乐驾将坚守品类、品牌、品质
 

    在本次财富盛典上,乐驾发布了云镜招商政策。针对乐驾全新新品——智能云镜,刘晓炜提出了“干它一半”的概念。目的在于针对行业目前普遍存在的价格虚高情况,乐驾以实际行动来KO吸血鬼。听到这个消息,在场的客商无不为之兴奋,纷纷用掌声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任何一家企业的发展无不离不开经销商的1路追随。乐驾更是将这份感恩、感谢以实际行动表达对经销商的一路支持。此次财富盛典上,乐驾数名金牌代理商名至实归获得各项嘉誉。随后,这些金牌经销商毫无保留地将自己独到的企业管理、品牌经营、产品理念一一地与现场嘉宾对话交流,现场掌声不断,赢得与会嘉宾的一致赞赏。

 

推荐阅读:深圳展冷思考:盛世幻象,一地鸡毛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94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