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一起大赢 艺展大屏车机千变魔方火爆上市

  • 2016-02-29 17: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为了给车主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艺展电子坚定走大屏导航路线,为车主创造更美好车生活的愿景是美好而又纯粹的。在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大方向不变的原则下,艺展电子从经销商的角度出发,隆重推出了千变魔方系列产品。

  艺展千变魔方系列产品,以大屏+框的形式上市,旨在造福于终端,不仅在产品备货上解决了经销商的库存压力,同时在延续专车专用的基础上突破了终端的备货壁垒,降低了运营成本,也更好地消除了产品滞销带来的隐患。



  此次千变魔方新品发布会&艺展电子经销商答谢会于深圳世纪皇庭酒店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艺展经销商体系的终端店家参加了这次会议。纷纷表示对艺展电子产品以及市场策略非常感兴趣,并对艺展2016一起大赢有很强的信心。

  会议开始,由艺展电子总经理朱海清上台致辞:感谢一直以来默默支持艺展的经销商朋友们,感谢对艺展的信任。未来,艺展电子将会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一起大赢。作为业内匠心工程师,朱总多年来致力于产品研发,扎根工厂研发部门,是一位非常实在的行业领袖人物。

艺展电子总经理朱海清上台致辞


  针对此次艺展电子千变魔方系列产品,艺展电子营销总经理蓝海昆做了关于市场营销方面的解读。2016年导航从业者面临着巨大的市场压力的同时,也有着不可多得的市场机遇。传统导航缺乏创新的“玲珑心”,艺展电子隆重推出“大屏+框”的产品模式,是机遇也是挑战。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经销商经营模式,千变魔方给走在一线的终端人员带来的惊喜是让非常激动的。

  在解读完市场营销模式后,艺展电子营销总经理蓝海昆深情演讲,在面对世界经济寒潮、市场低迷,大家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2016年对艺展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对于大家也是如此。寄语全国的经销商们要把心聚在一起,相信艺展,相信朱总!相信艺展的团队、同心同德,必定能度过行业严冬,越过困难,走向更加辉煌!

艺展电子营销总经理蓝海昆做了关于车机导航市场营销方面的解读


  艺展电子作为业内知名的汽车电子厂商,其背后有那么一群默默付出的运作团队。从艺展电子产品研发上市到走进每一辆汽车,需要一个成熟团队的完美配合以及辛勤的付出,才会有最终为车主创造更美好车生活的愿景的实现。艺展电子团队合照,清一色的男兵,赞一个!

艺展电子团队合照


  为了感谢经销商合作伙伴的的努力,艺展电子为杰出的经销商进行了嘉奖。千变魔方,开启魔方时代,2016艺展电子与全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大赢。

为优秀的经销商合作伙伴颁奖


开启魔方时代,艺展电子2016年大赢


  总结:过去的2015年,行业内的朋友都说这一年走得有点煎熬,方方面面的压力都无形地让人倍感压迫。2016年,大屏导航会有怎样的发展态势呢?至少从艺展电子的动作来看,2016年坚持贯彻大屏智能车机的发展策略不动摇,并在2015年的基础上发布千变魔方系列产品,为经销商谋取更多的福利,减轻更多的压力。而大屏智能车机系列经过这两年的蛰伏,建立起了属于自己的车主群体,并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金猴迎春,全国各地的经销代理商们是该时候做准备了。          

艺展电子千变魔方系列展示






推荐阅读:艺展千变魔方闪耀深圳 不动摇坚定大屏路线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9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