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渠道共同成长 飞歌核心经销商会议召开

  • 2016-04-01 15: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导航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飞歌导航,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了整车互联的新概念,为业内带来新的技术突破。2016年3月30日,湖北地区核心经销商齐聚武汉,飞歌导航携手武汉盛东方再一次见证飞歌科技。



  盛东方总经理彭春文,天誉飞歌总经理胡定胜、华中平台陈柯金等出席会议。会议现场,各位畅所欲言,发表自己对于2016年车载导航市场趋势的观点。同时,陈柯金先生,在现场也为大家现场讲解飞歌公司在2016年的渠道市场策略。

天誉飞歌总经理胡定胜


现场讲解飞歌渠道策略


  武汉盛东方,是一家专业从事十余年汽车电子产品贸易和服务的提供商。与飞歌合作以来,在湖北地区汽车电子领域更有实力,拥有完善的售后和服务体系,能够为每一位车主提供快捷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

  在会议现场,飞歌经销商也现场展示选择飞歌的理由:飞歌拥有明确的市场定位,不断更新的技术创新能力,飞歌品牌的市场效应和可持续性,完善的市场营销体系!





  会议现场,飞歌对湖北地区优秀的经销商代表进行现场颁奖。经销商代表也纷纷现场发言,提出很多实际并具有建设性的问题和建议,对于提升飞歌产品在湖北市场的竞争,意义重大。





盛东方总经理彭春文


  这次武汉核心经销商会议,明确了湖北当前各系列产品的销售思路,也为新的一年的市场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动力。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飞歌公司希望厂商结合,共同面对市场压力。与每一位合作伙伴,深耕市场,共同成长!

推荐阅读:酷炫的汽车黑科技登场 飞歌公司给奔驰全配上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67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