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去飞歌黄金G8Ⅱ外衣 看到是智能+互联的融合

  • 2016-05-09 10: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车联网在核心技术上的突破,也带来智能车机的强势崛起。智能车机作为车联网技术的核心载体,在整个车联网生态系统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国内车机领域一线品牌FlyAudio飞歌,在年初强势发布全新一代互联车机黄金G8Ⅱ系列,飞歌公司在2016年的战略布局可见一斑,也看得出飞歌导航对于车联网的野心。互联化、智能化,将是其今年的主流方向。



  飞歌导航首次对外界提出整车互联化升级服务的全新概念,实行全线产品互联网+的产品战略。整车互联化对于外界来说,是一个具有科技元素的概念。但是,从概念延伸到产品实体上,整车互联又将为车主呈现出什么呢?

  今天,我们就从飞歌黄金G8Ⅱ系列入手,一步步来揭开飞歌导航互联科技的面纱。

互联科技
  飞歌公司推出的全新一代互联车机G8Ⅱ系列,搭载了飞歌爱车助手功能,可以有效地实现车机与手机的实时交互。车主只需要通过飞歌爱车助手App或关注爱车助手微信公众号,就能做到随地、随时查看爱车状态,保障车身的安全。

G8Ⅱ内置飞歌爱车助手二维码


  其中爱车位置推送、行车轨迹查询、目的地查询、车辆启停提醒、远程监控,都是G8Ⅱ在互联上的重要功能。

  当我们找不到爱车,忘记把车停在哪里的时候,或者爱车被盗,需要定位汽车位置的时候,该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不用着急,只需要打开爱车助手,微信一键就可以查到。飞歌爱车助手,可以让车主一手掌控自己爱车的位置。





推荐阅读:取舍在CD与DVD主机之间 试音室体验飞歌G8Ⅱ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15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