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不好用 豪车酷爱京乐驰360全景和导航升级

  • 2016-05-16 14: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原车屏升级指的是利用原车自带的原厂配置的音响主机的屏幕,让车主获得、倒车影像、蓝牙耳机系统等多种功能一体化的多媒体视听享受。这几年随着行车记录,360全景可视等功能的盛行,更多的豪车车主在原车升级导航的基础上,也逐步开始重视和青睐360和行车记录等功能的拓展,成为了许多豪车车主的选择。

  从产品特点来看,原车屏升级之所以得到豪车车主的喜欢,更多的是出于其便捷的安装方式,同时在不破坏原车的情况下就能完美地得到各项功能的添加,达到无损升级改装。



  从近年的乘用车销售情况看来,我国乘用车的销售一直处于上升阶段。在最近几届的车展中,原本属于高级豪华车的带屏和带HUD配置,已经成为大部分中端车的标配。虽然每年汽车销量都很大,汽车保有量也很多,原车带屏也越来越多,升级也就成为了这部分车主的第一选择。

  市场的递增,也就意味着竞争的升级,这也就要求更多的原车屏升级厂家在产品研发上做更多的技术储备。只有过硬的产品品质和更多匹配车型的产品研发,才是原车屏升级守住阵地,拓展疆土的好策略。京乐驰原车屏升级,靠出色的研发团队迅速推出新品,产品涉及的车型多而全,才有占据市场空间的资本。



  以下的几个京乐驰德国三系原车屏升级案例,从车主层面印证原车屏升级的市场需求。

  案例一:宝马2系原车屏升级凯立德+360行车记录仪
  宝马2系多功能方向盘以及中控台设计会更加符合人性化需求。此外,诸如6.5英寸(可选8.8英寸)的iDriver系统、碰撞预警系统、内建3G网络支持、自动车速限检测等一系列新功能开始得到装备。但是车主为了得到更好的驾乘体验,果断原车屏升级京乐驰或许360行车记录以及导航功能。



升级凯立德导航


摄像头安全位置




360度全景记录可视功能


推荐阅读:豪车集聚北京车展 豪车升级你需要的是京乐驰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62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