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 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义卖活动开启

  • 2016-05-13 0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飞歌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6年5月,飞歌导航正式启动第二届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爱心公益义卖活动。5月27日,第二届“超级星期五”爱心拍卖,将在飞歌导航官方论坛(http://bbs.flyaudio.cn/)线上平台正式展开。其中飞歌导航旗舰机G9、黄金版G8系列,届时将领衔开拍。



    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活动,起源于2015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一届。“超级星期五”活动旨在推动飞歌联盟爱心公益活动更好地发展,为边远山区孩子的成长和学业,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山区的孩子也能够放飞梦想。同时,亦为了广大飞歌歌友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和福利。

2015年竞拍贴


    第二届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活动,参与爱心公益义卖的所有产品,都将以超级优惠的价格进行爱心拍卖,不仅飞歌导航G9/G8在列,还有更多高端汽车用品。同时,活动中也将有“多种珍藏限量版精品”重出江湖,进行首次义卖。飞歌导航老客户更有机会参与机器“以旧换新”活动。

G8系列


G9系列


    此次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活动,飞歌论坛车主均可参与拍卖,按照活动规则参与竞拍,所有竞拍产品,都将以超低价开拍,超过最高成交价则自动成交。飞歌导航G6/G7的歌友,可以申请旧机折扣价更换全新G9/G8;所有参与爱心义卖活动的汽车用品厂家,将提供优质的产品参与义卖。义卖活动所得款项,都将捐给飞歌导航爱心公益,用于资助贫困山区儿童。



    为了孩子的笑脸和成长,为了孩子也能够走出大山,看到外面的世界,飞歌导航正式启动第二届“超级星期五”爱心义卖活动。“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期待你们加入飞歌论坛“超级星期五“,为边远山区孩子的成长点一盏灯。更有机会以超级优惠的价格拿走自己心仪已久的产品。

更多推荐阅读:脱去飞歌黄金G8Ⅱ外衣 看到是智能+互联的融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21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