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重团队建设 路畅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圆满举办

  • 2016-07-15 12: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现代管理学之父的彼得·德鲁克曾在《卓有成效的管理者》一书中强调:“有效管理者的自我发展,是组织发展的关键所在”。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就是人才的竞争,而提升人才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就是不断地学习和自我完善。

  为了更好的提高企业整体管理水平,满足公司战略发展需要,提升管理人员实战能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2016年7月路畅科技聘请国内知名“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专家团队,针对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进行两期全封闭脱产式学习培训。整个培训对现代企业管理中遇到的各种实际问题,进行全面、系统、有针对性的知识分享和实战演练,培训专家以培养学员卓有成效的管理能力为目标,以构建学员自我学习体系为宗旨,为公司全体中高层管理干部奉献了一场管理才能发展培训的饕餮盛宴。

分组讨论、热情参与


团队协作、共同成长


路畅科技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全体合影


路畅科技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全体合影


关于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
  Management Training Program,原义为管理培训计划,诞生于50年代的美国,是一套有效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培训体系,被称为当今世界经典管理培训之一。迄今为止,全世界已经有数百万管理者接受了MTP的洗礼。MTP管理才能发展培训架构综合了管理学、心理学、行为学,既展现当代企业管理前沿理念,又突出完成了“知”、“行”合一的培训架构。

更多路畅科技产品图集: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


路畅X200智能后视镜


推荐阅读:【路畅十周年】李炳锐:勤奋是通往成功的地下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26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