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了!玛莎拉蒂无损安装保途者WIFI行车记录仪

  • 2016-08-09 16: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保途者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行车安全不可儿戏,新车还没上牌我就张罗着先给它装上行车记录仪,如果不幸碰到啥事儿它能帮我还原现场真相。市面有很多品牌的行车记录仪,在造型和功能上它们都各有千秋,价格也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但始终没有令我满意的,因为我对行车记录仪的要求是:专车专用,拒绝安装通用型;功能不必过于丰富,简单实用就好;安装不能破坏原车整装性,风格必须协调。不过好在通过一位朋友的帮忙,我找到了专门研发、生产、销售豪华车型WIFIF行车记录仪的保途者,并为我的爱车完美安装专用行车记录仪。使用至今感觉它的综合水平还不错,所以整理个帖子与车友们一块儿分享。



    保途者行车记录仪采用纯白色纸质包装,简洁清爽。正面LOGO下面的Slogan告诉我它是一个专注行车安全的品牌,包装侧面的“专车专用WIFI行车记录仪”则是它的真实身份。



    包装清单:
1.新车记录仪主机1台;
2.电源延长线1根;
3.保修卡1张;
4.说明书1本;
5.合格证1本。



    保途者根据不同车型原装后视镜构造特点来设计隐藏式行车记录仪,一体成型,整体构造和谐美观,独具匠心。保途者WIFI行车记录仪需要配合手机APP一起使用,可以通过WIFI直接将行车记录仪里面的资料同步到手机上,方便快捷。



    行车记录仪所安装的位置就在原车后视镜前面,可原位无损安装,只需要从中控台取电并走好电源延长线即可,整个安装过程十分简单。原厂后视镜与记录仪零色差,浑然天成,没有丝毫突兀之感,它传递给驾乘者一种和谐之美。如果不仔细看你会很难察觉到这是一台装有行车记录仪的玛莎拉蒂。



更多推荐阅读:如履薄冰,2016智能车机行业半年市场总结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22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