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亮相九州展

  • 2016-08-14 19: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展会上有想过什么样的一款产品,能瞬间吸引住正在哭闹的小孩子的目光吗?有!肯定有!2016年8月14日,为期三天的2016AAITF广州秋季展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如期举行。超薄土豪金智能导航的开创者——行影通,携旗下系列产品盛装亮相展会,行影通超薄土豪金智能导航此番亮相可谓是格外抢眼,连小孩子被吸引过来,可见行影通在此次展会上的魅力是无人能挡。行影通展位号:24707A,欢迎您莅临参观。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以及行影通其他系列产品就是那么吸引人








这两个小娃,那么有眼光,相中行影通


连女观众都被行影通圈粉了


这几个哥们是要直接下单的节奏


    当IT界的“高通8核、4G全网通”等等表示速度的词汇,不断涌入我们脑海的时候,我们相信,在车载领域界里也会掀起关于“速度”的变革。走在这场速度变革尖端的,不得不说经销商眼中赚钱利器的行影通。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是行影通全新推出的大屏智能车机。沿袭行影通以往的精良工艺,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从核心技术出发,在高通8核的处理器以及4G全网通的加持下,解决一直困扰车载导航运行速度慢的痛点,给车主一种“快到让你飞起来”的感觉。经过长时间的旅程颠簸,依然能享受性能怪兽——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导航内“芯”的洪荒之力!简而言之:靓、快、稳、准!

观众体验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


    此外,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导航采用全贴合点胶技术,确保每一款产品都能起到防止内部起雾、防尘以及脱落等等现象的出现。裸奔,是一种看得见内心世界的真实!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采用仅仅4CM厚且带孔的铝合金机箱设计,相当于裸奔的机箱设计,实现超薄精良的品质,也实现了最初的那一句“只做最稳定的车机”,对车机本身是一个很好的散热途径,保证车机能在一个相当好的环境下运行如初。每一个孔位,每一个接线处尽显行影通在产品品质上的用心,客户体验上的走肾。不怪是经销商们的所津津乐道的赚钱利器,也是连小孩都被迷得不要不要的。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在智能语音、导航功能、影音娱乐、手机互联、行车记录等功能方面的体验都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超薄铝合金带孔机箱设计


    除了高通8核智能大屏导航以外,行影通在此次展会上也展出了智能巨幕屏导航等系列产品,满足观众们多样化的需求。

    随着高通8核的出现,很多车载厂家也看到了契机,但是能够如此快狠准地推出稳定高通8核智能车机的,恐怕是不多。但是,行影通就做到了!这不仅得益于行影通在汽车移动互联网耕耘多年的积累,也少不了行影通一直以品质为先,走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大屏智能导航此番的亮相,就是有利的证明了行影通不是莫名其妙的老少通吃,而是有根有据的。行天下,通四方,有行影通就够了!

行影通系列产品体验以及展示:














更多推荐阅读: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给你极速体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38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