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360,华宏单镜头四维全景泊车就是这么牛

  • 2016-08-18 15: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当后装车载电子产品陷入窘境,市场一片低迷之时,一家有着前装背景,专注于行车安全的企业粉墨登场。2016年8月15日,埃泰克&华宏单镜头四维全景泊车发布会广州举行,埃泰克总经理陈泽坚博士、深圳华宏总经理陈斯杰等双方高层出席,同时邀请众多车厂、后装渠道知名经销商代表莅临,共同揭开单镜头四维全景泊车系统的秘密。



    据介绍,华宏单镜头四维全景泊车系统使用一个安装在车辆后方的超广角镜头,通过获取车身后方影像,将图像进行畸变校正,并实时对车辆移动方向和速度进行检测,经过融合、计算、拼接后,最终输出一个完整的四维环视无盲区图像到终端显示屏上,使得驾驶员能够轻松倒车入库。



    车辆倒车时它为驾驶者提供前后左右、车底环视无死角影像的倒车辅助系统。由于可以知道车体四周和下方的实际距离,系统可以看到车身准确的实际位置,为驾驶者提供路面障碍警示的同时,可以让驾驶者清楚知道车辆的状态。



    单镜头实现360全景,高精度的可靠性,透视地面的高科技。与传统360全景相比,具有价格低、安装简单、更低成本的特点,同时使用便捷,安全性高。环视无死角,能够清楚看到车身前后左右及彻底的障碍物,避免车身擦碰,彻底摆脱后视镜。无论地面还是涵洞,以及盲区障碍物,都能透视。无论是狭窄的停车位、还是双边桥,新手也能轻松搞定。此外,它还具有出众的夜视能力,图像清晰如白昼。



    华宏单镜头四维全景泊车系统只需安装一个镜头,用时约半小时,节省安装工时费,用节省售后维修成本。

    未来,华宏泊车系统产品将向三大产品线延伸。第一是单镜头四维泊车,包括标准通装型、高端车型与OEM车型;第二是大屏导航;第三是原车屏升级。

    作为深圳华宏的母公司,埃泰克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是由瑞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澳大利亚埃泰克汽车技术有限公司于2003 年共同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



    主要致力于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各类汽车电子产品,主要产品包括车身控制器(BCM)、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ISG\BMS)、车载音响产品(前装/后装)、车载信息服务产品、PEPS、车载空气净化器、遥控钥匙、空调控制器、汽车传感器、空挡开关等高技术含量的汽车电子产品,用以提升驾驶者的乘驾体验和主机厂的整车品质。目前配套的厂商包括奇瑞、长安、北汽、众泰、长城、力帆等国内各大主机厂,产品市场广阔。埃泰克是国内非常有实力的汽车电子企业。



    埃泰克&华宏单镜头四维全景泊车的发布,将是正式进军后装市场的起点,基于行车安全的产品与市场,结合母公司的优势资源,将推出用户真正需求的优质行车安全产品。

更多推荐阅读:如履薄冰,2016智能车机行业半年市场总结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2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