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路畅科技十周年:默默的情怀只言在心

  • 2016-08-18 15: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十年征程,十年辉煌,2016年8月17日,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热情奔放的八月隆重地迎来十周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一满载荣耀的特殊时刻,路畅科技特筹备了盛大的十周年生日庆祝会,路畅人一起见证这辉煌而又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路畅科技高层公司领导分发生日蛋糕


装扮一新的办公区洋溢着欢快喜庆的生日氛围,神采飞扬透露着路畅特有活力与非凡。


可口丰富的下午茶点、香郁甜蜜的生日蛋糕已经让路畅人迫不及待地融入这片欢乐的海洋。


路畅十周年生日会,火红朝气的十周年文化衫,每一个路畅人都在尽情狂欢!




欢快的生日旋律,躁动的喜悦心情,使路畅人与路畅这个生日主角变得无比亲密。在青春年华里与路畅美丽相遇,这里包含了很多的骄傲与荣幸。在这路畅科技十周年生日Party里,每一个路畅人尽情演绎着精彩华章的点点滴滴,每一个人身临其境,百感交集。 


戮力前行,不忘初心。从2006年8月17日成立之日起,路畅科技就坚定梦想、坚持信念、勇于担当,努力为每一个消费者创造安全、便捷、舒畅的移动空间和驾驭体验。峥嵘十载,感恩同行,路畅科技感恩每一位同行的路畅人,感谢一路上有他们的温情陪伴,栉风沐雨,灿烂辉煌,因为他们,路畅将更加勇往前行。




  在这十周年之际,路畅科技年初从产品开始布局,给整个行业带来了诸多的惊喜。

突破音质的壁垒 路畅820牵手专业音改店
  年初上市的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突破传统车机与专业汽车音响改装之间的壁垒,给车主带来更多的好声音。同时,全国范围内的820音质版主机产品品鉴会,助力终端,拓展820在终端的影响力。创新的同轴光纤输出技术,给路畅终端店以及对音质有所介怀的专业音改店带来更多关于国产主机的信心。



全新的行车安全体验 路畅心镜渠道全面发力
  路畅科技紧跟市场潮流,全面推出路畅心镜系列智能安全后视镜产品。“心芯安全,镜境而生”,主打安全定位的路畅心镜,在路畅研发团队潜心研发之下,推出了五个后视镜产品系列,并在产品定位做了明显的划分。从安全驾驶到车联入网,从辅助行车到增强体验,路畅心镜涵盖了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主流车型,满足了各个车主不同的产品需求。



牵手腾讯车联 更极致的互联网车机体验
  十周年之际,路畅科技成为腾讯车联网平台首批的智能硬件供应商,双方共同打造的车联网智能车机,将解决汽车电子产品不联网、难更新、内容少、缺交互、少体验的痛点,它不仅真正实现汽车的智能化、互联化,更能提供完美出行、随心驾驭的的畅快体验。目前,这款腾讯与路畅携手合作的智能硬件产品已在线上上市发售,更多详情可在路畅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roadrover.cn/ )咨询。



  十年畅行,百年畅想。祝愿路畅科技十周岁生日快乐!在未来的日子,期待迎接新的辉煌!

推荐阅读:智能车机中音质最好,路畅820可以打包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43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