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数字信号输出 丰田RAV4音响改装搭档路畅820

  • 2016-09-20 1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汕头悦心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丰田RAV4可以说是紧凑级suv的鼻祖,如今已经发展到了第四代车型。全新一代RAV4延续了以往运动、年轻的整体风格,同时又加入了更多硬派元素,内饰档次也有大幅提升;可以说这是一款定位更加明确的RAV4!原车音响对于车主来说 ,简直是不忍直视。最后经过网上一番搜索来到汕头悦心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原车展示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路畅 T820 一台
前声场 海螺 7系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海螺 3系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魔立方 三台
功放2 捷力 D1000 一台
低音 捷力 10TW3 一只
店家 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自从路畅T820欧洲音质版面世以后,以着它强大的内置DSP音频解析力,和干净无杂质的高度还原的声音信号,和独有的同轴以及光纤输出等功能深深打动了,一直在寻求一款能和时代一起进步的好主机的我们!路畅T820欧洲音质版可以播放无损格式音频,内置9段EQ,强大的后期升级数据调试端口,以及魔盒(光纤转换盒)的诞生,可以完美输入到音响改装升级的DSP解码中,告别RCA输出~享受纯数字信号,原汁原味的声音,就是这么简单!

享受纯数字信号,原汁原味的声音,就是这么简单!

   
  这是一款真正与时俱进的发烧主机,我们可以抛弃车内一大堆碟片堆积的过去,真正和高科技,和现代数码结缘!喜欢听好声音的歌曲更简单,上网去下载高品质无损,或者有好的音源分享,或者把碟片抓轨格式转换存入储存卡,想听啥听啥!一个字“爽”!

T820出色银子 还原3D音效


  主机是好声音的源头,如果主机拖后腿,无论你后级无论强大,声音都会有所损耗和欠缺,而这些是调试等技术手段无法去解决的根本问题!

路畅T820担纲重任


拆掉原车装的某品牌的无碟主机,路畅T820担纲重任!赋予丰田RAV4好声音,好音源,好效果!


  好主机得有好汽车喇叭来搭配,经过多次测评,最终确定路畅T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和德国海螺拍档,声音更柔美真实!德国海螺的宗旨是“极致还原,唯我独尊”这句话看似有点大,其实非常合适,海螺全系器材全部产自德国,而且是德国佬手工做出来的,跟现代化的流水线生产的器材有着非常大的本质区别!

  海螺的喇叭表现的声音就像有灵魂,有画面的!当然,器材也需要知音,不管是搭配的最佳,还是能把德国海螺的特性以及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的,还是要遇到懂海螺的人!

海螺喇叭展示



更多推荐阅读:情怀音乐 汕头悦心马自达CX5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汕头悦心汽车影音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7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