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生活电尾门 卡仕达翼为驾驶添增便携和乐趣

  • 2016-10-17 13: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shuo
  • 责任编辑:CarCAV
    智能电动尾门不知在什么时候变成了渠道热词。全国各地的终端店突然之间好像是约好了一般,兴起了一股智能电动尾门风,2016年尚未完全过去,似乎就让众多业内人士看到了2017年电动尾门大好的市场前景。

    从全国各地了解的店面情况来看,目前智能电动尾门市场空间主要还是以SUV以及德国三系等车为主。也就是说在电动尾门的市场目标在中高端车型,一般来讲,业内人士都普遍认为中高端车型的车主在汽车用品的消费能力都是比较靠前的。



    而更深层次的市场信息显示,SUV车型相对于德国三系,其市场空间同样会更加优于德国三系车。SUV车型一般来讲以30岁左右年龄段的人居多,也就是说,智能电动尾门一定程度上会更讨80到90这个年龄段的车主的欢心。拿年龄说事,这一群人也正是当下消费的主力军。在追求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的时候,智能电动尾门的产品属性,很好地对上了这一群车主的胃口。

    创意车生活体验,追求更便携舒适的驾乘体验,卡仕达·翼在今年8月份全面上市。从产品设计到功能体验,卡仕达·翼的推出,有特意讨好8090后车主的“嫌疑”。



    不是以往的“蓝” 更看好“红”的形象设计

    卡仕达品牌十几年来的品牌基调都是以“蓝”色为主。从品牌LOGO到系列的新品上市宣传,卡仕达的新品形象设计都与“蓝色”息息相关。航天品质深蓝至深邃,蓝色帮手所传达出来蓝色稳重,好帮手旗下品牌在产品品质上都倾向于蓝色基调。但是,随着卡仕达·翼的全新上市推出,我们罕见的看到了卡仕达品牌系列蓝色之外的“红”色,产品更加具有活力,也同样更加贴近喜欢“撩骚”的年轻车主。焕然一新的红色形象设计,卡仕达·翼智能电动尾门的推出,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卡仕达品牌。

焕然一新的红色形象设计,卡仕达·翼智能电动尾门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卡仕达品牌






    自动开关智能感应 讲究高度定制

    卡仕达·翼智能电动尾门实现了自动开关,车主只需要通过原车遥控,驾驶室按键就能实现尾门自动开关非常方便快捷。同时,在实现自动开关的基础上,卡仕达·翼做到更加人性化的智能感应功能,在开关运转的过程中,如果有障碍物触碰,电尾门就能自动停止或者反方向运行,预防夹伤。在智能感应的基础上,卡仕达·翼还实现了根据车主高度制定尾门的开启高度,产品更加灵活方便舒心。更重要的是卡仕达·翼专车专用产品设计,无损安装,店家在施工的过程中省时省力,非常便携。

卡仕达·翼自动开关智能感应讲究高度定制


    车规级产品品质 双杆撑起一片天

    从产品品质来看,多年来,卡仕达品牌一直以品质为先,引领着行业的发展。卡仕达·翼车规级产品品质,采用了前装级别的进口电机,并做到了精密的外壳设置。更重要的是卡仕达·翼采用了双杆驱动的产品设计,在运行过程中更加能保证产品品质以及运行的稳定性。据了解,卡仕达·翼从生产走到市场,必须要经过严格的品质检测方能流入市场:开关门匀速测试四万次以上,比普通产品检测频次高达4倍以上,厂家质保三年的承诺,值得广大车主信赖。

双杆电动尾门产品设计


推荐阅读:智能便捷 丰田汉兰达安装卡仕达·翼汽车电尾门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7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