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车载安全 热烈祝贺世盟深圳研发中心成立

  • 2016-10-17 18: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6年10月15日,专注车载安全,360全景知名企业,世盟科技深圳研发中心盛大开张。出席本次开张庆典有世盟科技董事会代表黄日东,世盟科技高层领导,以及同行好友,开张庆典得到各地好友的祝福,纷纷献上最为真挚的祝福,祝世盟科技深圳研发中心开张大吉!

世盟科技深圳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深圳是汽车电子研发基地,凭借多年来的技术沉淀,深圳已经成为中国汽车电子产业的重要发展基地,在全国所占的比重较高,已经形成一定的经济规模,未来的增长势头强劲。在深圳,汽车电子厂家林立,能第一时间掌握汽车技术,且地理位置优越,电子信息产业发达,完全具备靠近客户的优势。世盟科技借助深圳汽车电子行业已经具备的产业规模大、产业链齐全等等优势,将研发中心落地深圳,将世盟科技主营的核心项目:汽车安全驾驶,更加快速、专业地成长,给消费者带来更为智能安全的驾驶体验。

世盟科技董事会代表黄日东在开张庆典上致辞,感谢各位来宾地祝贺,希望世盟科技深圳研发中心在以后的日子里专注专研汽车驾驶安全,给消费者带来智能安全驾驶体验


    多年来世盟科技一直与多家科研单位合作研发,产品不断更新,始终保持同行业技术领先地位,2012年360°全景鸟瞰内置4路行车记录仪功能研发成功并在市场上销售,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2013年公司在360°全景的基础上研发具有行人检测、道路偏移、车距检测功能的主机,填补国内在汽车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上的空白,引领汽车安全驾驶行业的发展。







    结语:行车安全一直是伴随着汽车发展以来需要面对的重大问题,近些年来泊车、行车、倒车环境日益复杂,在行车过程中,某些驾驶死角不是单凭司机驾驶技术就能避免的。世盟360°倒车辅助监控系统等更多产品,其研发初衷就是摆脱传统的观念上的束缚,重新定义新一代驾驶安全概念,给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安全的驾驶体验,替消费者解决驾驶时的安全隐患。此次,世盟科技深圳研发中心盛大开张,是世盟科技向大众表明的决心,致力汽车电子行业新产品开发,从不放弃!

更多推荐阅读:屏猛涨,车机、后视镜、行车记录仪谁更受伤?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77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