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影通超薄土豪金八核大屏智能车机大放“价”

  • 2016-11-09 17:5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有一辆价值连城的车,它的名字叫“购物车”,真正的光棍,敢于正视没有男友的鲜血,敢于直面没有女友的人生,这是何等的哀莫和悲惨?然而网购又常常为世人设计,以疯狂的冲动,涤荡旧迹,最后留下空空的钱包,给人暂得偷生,维持着花天酒地的生活。

    匍匐在汽车影音行业的小编早觉得要写一点东西,毕竟全民抢购的大好时机嘛,毕竟每一款汽车影音电子都在天猫上蓄势待发嘛。双十一又要来了,你知道要“秒杀”要“脱光”,可你真的会过双十一吗?各大商家集体放血!清仓!甩卖!打折!免费!各种噱头铺天盖地,那些年错过的优惠,好像都集中在双十一这一天拿回。



    双十一,汽车电子产品中想要买到好的产品,得有一双明亮的眼睛,以及具备一双“秒杀”功能的爪子,但是,最最最重要的是,你必须有一辆车,当然,你也可以买来送给有车的亲朋好友(如果是这样,真的很想交你这样的朋友)。没有套路,不走寻常路的小编,一言不合,就想给大家送福利,错过这一次,人生都不完美了。好品质、好服务、好口碑,让行影通一直受到众商家及车主的厚爱和推崇,2016年双十一这一天,为了车主朋友们多年来对行影通的支持与厚爱,行影通推出了惊爆让利活动,多款车型的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大放“价”,礼品多多。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大放“价”,优惠多多,惊喜不断


    注:以上优惠活动仅限2016年11月11日当天有效,最终解释权归行影通所有!

    今年,从行影通发布首款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以来,从根本核心技术出发,解决一直困扰车载导航运行速度慢的痛点,凭借实实在在的性能怪兽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行影通在车机领域树立了8真核的标杆气势,引爆“核”战争。

    将“核”站进行到底,行影通为了满足广大车友的需求,此次双十一活动,多款车型的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已经集结完毕,就待到2016年11月11日,让你笑着抱回家。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之大众系列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之日产系列












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之丰田系列
















    限于篇幅以及你的流量问题,小编只列了一些明星车型,想要找适配你的车型的行影通超薄土豪金8核智能车机,就赶紧戳以下的行影通天猫旗舰店网址,更多惊喜等你来拿!
https://xingyingtong.tmall.com/?spm=a220o.1000855.1997427721.d4918089.GKO63H

更多推荐阅读:又是超薄土豪金又是高通8核 行影通咋那么能?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41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