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对接合作共赢 路畅亮相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

  • 2016-11-14 0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路畅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6年11月9日-11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的“2016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专业的汽车整车生产厂商、汽车经销商集团、汽车后市场生产企业之间交流、合作、采购的精准对接平台。路畅科技(股票代码:002813)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的代表企业,应邀出席并隆重亮相本届盛会。



  本届年会暨博览会旨在整合汽车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汽车相关行业搭建合作桥梁。在盛会期间,近30多场行业年会、高峰论坛、采购说明会、产品推介会同期举行,数万家汽车经销商、汽车后市场企业参与交流博览会,汽车流通行业及相关产业的交流与合作达到空前的高度。11月11日下午,中国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即将圆满闭幕。

2016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博览会开幕


  路畅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车机研发及生产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在此次博览会期间,路畅科技展出畅云+大屏智能车机、百变T820欧洲音质版智能车机、高端车智能升级解决方案、行车记录仪、智能后视镜、360全景产品、电动尾门以及腾讯智能车机等众多实力产品,在奥迪联盟展台和全志展台设置产品及展车体验区。卓越的产品和别具风格的展台,受到了行业领导的关注,也吸引大批前装车厂领导、汽车经销商客户以及行业内合作伙伴驻足体验,路畅科技也应邀出席行业峰会和4S集团联合采购说明会,向新老客户们展示了公司最新的研发技术和多项汽车智能化升级解决方案。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参观路畅展区


路畅科技携众多实力产品亮相博览会






路畅科技产品市场部总监简杨先生出席4S集团联合采购说明会


  精耕铸信,逐势拓新。作为国内汽车后市场的领先企业,路畅科技愿同所有新老客户一道,探讨最新潮的消费趋势,分享最前沿的技术成果,达成互利共赢的商业合作,精诚携手、共创商机,创造更高的企业与社会价值。

推荐阅读:智在肆放 路畅奥迪A4L智能升级方案魅领上市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41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