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仕达品牌家族华丽亮相2016杭州展 展现全新优势

  • 2016-12-02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卡仕达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2016年11月25日-27日,第十七届杭州国际汽车用品展在2016年G20峰会主会场-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内容囊括汽车电子、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改装、房车等板块,覆盖4S集团、后装渠道、消费者等方面。其作为行业年末大展,备受汽车后市场行业关注。汽车电子创导者卡仕达,携品牌家族全明星产品,以强势而华丽阵容亮相本届展会。


卡仕达在杭州展的展位现场


家族产品齐发,引领渠道赢利新模式

    当下,市道低迷、竞争激烈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新常态。压力之下,厂商上下都希望能在困局中求得一条突围之路。作为汽车电子创导者的卡仕达,其一直关注、研究市场的新变化和新需求,以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消费者体验为出发点,以技术研发与产品创新为驱动力,不断研发出符合市场需求的优质产品;并以此作为携手经销合作伙伴共同开拓销售渠道及抗击市场风险的有力武器。

    今年以来,卡仕达的技术优势与品牌优势发挥得淋漓尽致,以其品牌命名的新产品频频推向市场,家族式的产品线越来越丰富,产品形态亦趋向多元化。本届杭州国际汽车用品展上,卡仕达全面展出了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家族全系产品,包括卡仕达·镜、卡仕达·镜E、卡仕达·镜C、卡仕达·顺、卡仕达·锐、卡仕达·驰、卡仕达·翼、卡仕达·荧、卡仕达·擎、卡仕达·畅、卡仕达·安、卡仕达·泊等十二个产品系列,参展样机数十款。展会上,卡仕达品牌家族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吸引了众多前来捕捉商机的渠道客商。

卡仕达品牌家族全明星产品阵容


刚上市的卡仕达·镜E在展会上展出


展会上的卡仕达家族产品


推荐阅读:拒绝平庸的时代 卡仕达·锐用心做好宝马豪车升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4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