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车主选购大屏智能车机的五大技巧 速成

  • 2016-12-02 10: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拓步汽车多媒体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相信有很多车主在选择购买大屏智能车机的时候,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的大屏智能车机品牌都有些无从下手得感觉。尤其是市场上的假货横行着实让不少消费者都吃了暗亏,那么车主应该如何选购性价比高的大屏智能车机呢?本篇文章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挑选小技巧,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速度取胜

    车主在选购的时候,首先要看的是大屏智能车机有效接收到的卫星数量,好的话搜星一般是六颗星,在这方面有品牌保证的大屏智能车机一般都能够做到。不仅搜索速度快,而且还具备一定的准确性。对于新手车主来说,查看搜星速度是鉴别大屏智能车机质量方法之一。



    精准地图

    山寨大屏智能车机标志之一就是大多零件都是廉价而劣质的。这其中就包括地图。车主如果去大屏智能车机市场上就不难发现很多大屏智能车机里的内置地图都是盗版的。由于地图信息的不准确车主绕路、错路、迷路都已经不足为奇。所以车主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清楚慎重购买。



    运行流畅

    大屏智能车机的运行是否流畅。触屏灵敏是不是高,操作有没有滞涩感,使用感受是不是舒适等等。毕竟是日常都需要用到的车主一定要引起重视。



    软件升级

    目前许多小厂家的大屏智能车机根本没有升级的服务,或者需要付出高昂的费用才能升级。大屏智能车机是电子信息产品,与电脑一样可以通过技术改造进行升级。大屏智能车机导航中的核心部分是地图,一般说来,地图最迟一年需要更新一次。眼下不少大屏智能车机品牌免费提供升级服务,但有些公司并没有更新地图的承诺,或者要收取费用,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品牌价格

    现在市场上到处都充斥着“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理论,品牌的价格高似乎已经成为了公认的事实。这时候的品牌效应并不都是坏处毕竟只有质量有保证才能引起别人的追捧。这时候跟在别人身后买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自己吃亏的可能性。车主可以在这些品牌大屏智能车机里挑选自己喜欢的,不管是从价格上还是从功能上。



    不论如何,车主在进行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要一味的听从销售人员的介绍。毕竟大屏智能车机选回来是自己用而非那些滔滔不绝的销售人员。拓步大屏智能车机就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玩融合 谁敢与拓步别克英朗竖屏智能车机一较高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49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