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首发 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上市

  • 2016-12-02 09:0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舒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前几天车展的时候,小编还特意去看了销量让大哥科鲁兹脸红的科沃兹,外观激进让不少年轻男女心动了。在 “好马配好鞍”的想法驱使下,科沃兹也必须来一款独特的智能车机来配。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是独家首发、行业领先的智能导航。



    拓步雪佛兰科沃兹能够高度匹配融合原车的风格,丝毫不影响科沃兹的美感,更能给人一种时尚、前卫的视觉冲击。目前,汽车后市场普遍都是横屏的智能车机,拓步竖屏智能车机仿佛是一股清流,是车机市场的“papi酱”,独特新颖的竖屏风格在更新着我们对车机的概念和理解。




    每一个苹果都会被上帝偷吃一口,科沃兹也不例外。无论是2016款手动欣享版、2016款手动欣悦版,还是2016款自动欣悦版居然都是没有配置GPS导航的,只有一个2016款自动欣尚款是可选配置GPS导航的,而且MP3、CD、DVD这些也是CD不支持的,在这种情况下,市场立刻涌现各种大屏车机,但是唯独没有竖屏的。正是看准了科沃兹的市场动态,拓步另辟蹊径设计出一款时尚大气的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新颖潮流又不失逼格,4S店可以将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作为一项增值服务,低配车秒变高配车,增加4S店的盈利点。

    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是一款专车专用的车规级产品,无论是品质还是知名度,都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那这款产品的庐山真面目又是怎样的呢。小编带你玩转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

    原车匹配方向盘操控,模式切换更简单

    拓步竖屏智能车机高度融合原车,方向盘可以直接操控蓝牙功能,切换模式,丝毫不改变车主的开车习惯。


    UI设计,完美贴合原车风格

    开机原车雪佛兰LOGO设计,被认为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是原车配置,时尚大气,完美贴合原车风格,又能够提升原车的气质。快捷键中间有收音机音量调大调小功能,左边是车机的开关,而右边是专为晚上开车设计的,可以关屏,不影响车主驾驶。



    大屏幕,全信息

     能够将原车的各种信息进行集中显示和管理是拓步雪佛兰科沃兹竖屏智能车机又一大亮点,是行业领先、高度融入原车的智能车机。结合雪佛兰科沃兹内饰中控特点,换装了拓步与原车内饰中控特点融为一体,莫名有几分亲切感。



推荐阅读:以大屏智能车机为例 专业解说车规级标准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9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