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薄土豪金书写传奇 行影通当选十强智能车机

  • 2016-12-16 14: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2016年12月15日,2016年CarCAV第十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在一片欢呼声中落下帷幕。作为汽车电子行业超薄土豪金导航的开创者,行影通在2016年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荣获了“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品牌”大奖。这不仅是对行影通在车机领域的肯定,更是希望行影通在未来将持续以产品品质与创新为先,不断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智能、便捷的车机以及,以及更多智能汽车电子。



    行影通为客户的需求而生,实现大屏机、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导航等系列车机产品齐头并进,用更专业更具备质量且车型全的产品,帮助自己的客户成长、成功。2016年,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车机首发,以真8核的速度,率先抢占市场先机,引来车主换装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车机热潮。行影通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智能车机在汽车影音行业着实掀起了一场“核”战,霸气树立起超薄土豪金高通8核标杆。



    经过消费者、市场等方面的考验,行影通以品质、实力说话,已是一家荣获《产品CQC认证证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关于电子电气设备中限制使用某些有害物质的2011/65/EU指令》的企业。给每一位使用行影通产品的车主打了一剂强心针,行影通不仅要做行业独家超薄土豪金的车机,更要做让车主放心的车机。

    纵观即将过去2016年的汽车电子市场的状态,“困难”的写实大抵如此。海浪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坚定最初的信念,坚持最初的使命,行影通一直向前,在举步维艰的2016年建立起行业的标杆。2016年度十大优秀汽车影音品牌奖的加持,2017年,行影通将向着最新的梦想,朝着最新的目标,一路驰骋,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雄厚的实力、更加精湛的技术,全新的姿态迎接更大的挑战,书写精彩传奇的2017年!

更多推荐阅读:又是超薄土豪金又是高通8核 行影通咋那么能?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70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