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820获奖感言 做汽车音响器材与音质的桥梁

  • 2016-12-19 10:1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多年来,路畅科技一直致力于成为智能交通及汽车互联网全面解决方案的引领者,为人们创造安全、便捷、舒畅的移动空间。2016年,路畅科技从产品创新上主动发力,多款创新性产品上市,同时渠道上全面发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在今年CarCAV第十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现场,路畅科技一举获得2016年度十强影音导航中国品牌殊荣。同时,其旗下产品系列路畅心镜、智能电尾门以及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分别将2016年度汽车智能后视镜推荐品牌、2016年度汽车智能电动尾门推荐品牌以及汽车影音电子行业创新产品大奖等殊荣斩获,硕果累累,可谓是实力超然。

    路畅智能车机多年来都有非常出色的市场表现,这么多年来凭借其出色的市场成绩以及超然的行业地位多年来都获得了十强智能车机的称号。此番再次斩获十强称号,早已让众多业内人士见怪不怪。

路畅品牌荣获十强智能车机称号


    在系列产品奖项上,路畅心镜获得了2016年度汽车智能后视镜推荐品牌殊荣;智能电尾门获得了2016年度汽车智能电动尾门推荐品牌称号;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则斩获2016年度汽车影音电子行业创新产品大奖,可见路畅研发团队在产品研发上的实力。

路畅智能电动尾门荣获推荐品牌大奖


路畅心镜荣获智能后视镜推荐品牌称号




    尤其是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在传承了路畅T800智能车机的优秀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将欧洲音质产品特性完美表达,给广大的消费者车主带来了绝佳的汽车音响体验,是业内一款不可多得的创新产品。

路畅820获得创新汽车电子产品大奖




    总结:今年10月,路畅科技成功登陆A股资本市场。在登陆资本市场的同时,路畅科技不忘初心,坚持在智能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为智能、安全、快捷、方便的汽车生活而努力。产品差异化需要每一家企业投入更多的心思来共同追逐,路畅潜心产品研发将更加出色的产品带给车主,揽获多项大奖,实至名归!

推荐阅读:路畅820获奖感言 做汽车音响器材与音质的桥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75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