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将人与车互联 飞歌G8二代互联车机殊荣不断

  • 2016-12-17 16: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作为业内的领航企业,飞歌公司从产品到品牌,从渠道到消费者,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见解。尤其是2016年,飞歌布局智能驾驶领域,延伸前装市场,推行高效率高价值的生产制造业等等,面对所谓的行业洗牌,飞歌致力于产品创新,专注于产品品质,将对产品,对渠道的见解用实际行动,给行业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在CarCAV第六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现场,飞歌凭借出色的市场成绩以及著名的消费者品牌知名度获得了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称号,同时其旗下产品系列G8二代互联车机也斩获了2016年度汽车影音电子行业年度产品创新大奖殊荣。

飞歌凭借出色的市场成绩以及著名的消费者品牌知名度获得了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称号




    年初飞歌公司的新品发布会上,飞歌公司让我们看到了其从工厂到产品,从智造工业到互联网,呈现出一套完整的发展线路。一如既往的产品品质以及全面的渠道布局,让我们看到了飞歌公司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一颗与渠道共荣辱,与车主共进退的决心。从产品到品牌,从渠道到消费者,飞歌公司融会贯通,打通市场的任督二脉,创造属于自己的帝国。此番再次获得十强智能车机称号乃实至名归! 

    同时,飞歌公司致力于车联网在核心技术上的突破,带来智能车机的强势崛起。在年初强势发布全新一代互联车机黄金G8Ⅱ系列,带给车主最基本的智能+互联化体验。该产品以车联网技术的核心载体,让车主畅享车联网极致体验。

飞歌G8二代互联车机也斩获了2016年度汽车影音电子行业年度产品创新大奖殊荣






    飞歌G8二代传承飞歌黄金音质基因,在原有的DSP数字音频处理芯片基础上,还加入了德国慕尼黑EPCOS专业音质电容,这对输出灵动真实的音乐提供了双重保障。在音效的配置上,极其灵活独到,车主可根据个人喜好随心调节音效风格,无论强劲的、厚重的都可随心选择调节,想要的音效风格,都能实现,让汽车瞬间成为一座移动的音乐厅。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品质,飞歌G8二代互联车机摘获2016年度汽车影音电子行业年度产品创新大奖。

    总结:这么些年来,飞歌导航,始终在用一颗匠心,一种偏执的追求,为车主打造一件艺术品,无论是在工艺上,还是功能上。踏实下来,在这个浮躁的年代,做一名真正的匠者,拥有一颗纯粹的匠心,也正是这些年飞歌叱咤汽车影音电子市场的关键。即将到来的2017,CarCAV预祝飞歌公司明天更加辉煌!

更多推荐阅读:车旅新风尚 飞歌黄金G8Ⅱ让你懒出范儿!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77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