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 拓步荣获汽车影音行业十强智能车机品牌

  • 2016-12-17 15: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小舒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一年一度的CarCAV汽车影音行业颁奖盛典已“昨晚在佛山希尔顿酒店完美落幕,拓步智能车机获得了“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品牌”,王者荣耀,实至名归。



     2016智能车机市场风云四起,无数车机厂已折腰,唯有拓步不忘初心,致力生产高品质、高服务的大屏智能车机。早几年前在车机市场百花齐放之时,拓步毅然放弃了市场的大好局面,研发号称史上最难车系——通用车系智能车机。凭借着坚持不懈的毅力、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精准的市场定位,拓步攻破层层难关,研发出通用车系大屏智能车机,一跃成为通用车系智能车机销售前三的品牌。



    “创新,改变车生活。”拓步智能大屏车机迎合消费者的喜好和理念,发挥企业在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全国各地经销商的渠道优势,每推出一款大屏智能车机都是独家首发,都让同行“眼红”。拓步别克英朗竖屏智能车机独家首发,以高度融合原车风格,匹配原车信息、动感UI设计领航上市,华而不腻、别具一格,将智能车机的功能发挥到极致,满足车主贵族般的眼光。拓步十几年来秉承着“修炼内核、充实内涵、依靠文化、永续经营”的企业文化,以成为行业领军品牌企业为目标,坚持生产车规级产品,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称号”。拓步获奖,实乃当之无愧。

深圳市拓步汽车多媒体有限公司销售总监王震上台领奖


    2017年,拓步依然会坚定不移“技术主导市场,服务提升品牌”,在产品定位上坚持的是做高性价的产品,进一步着手技术改造、产品研发,为全国经销商和众多4S店提供品质稳定,售后完善的产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