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产品线,三大优势 爱影获得两项年度大奖

  • 2016-12-16 14: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在2016年CarCAV第十届汽车影音行业颁奖典礼上,爱影斩获“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品牌”和“2016年度豪华车升级推荐品牌”两项大奖,这是实力的见证和彰显。

爱影以实力获得“2016年度豪华车升级推荐品牌”




    爱影是一家行业领先的竖屏机、大屏机、原车屏升级、后视镜、隐藏式行车记录仪和DVD导航六大产品线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爱影先后荣获《十强导航品牌》、《原车屏前五强品牌》、《十强智能车机品牌》和《智能后视镜十强品牌》等行业奖项。爱影以产品全、价格优、更新快,致力于为4S集团提供一站式导航产品合作,成为国内卓越的4S集团专业配套厂家,并与众多4S集团和代理商客户建立了长期友好、稳定共赢的合作关系。

    2016年,不管是供应商还是经销商,大家都普遍反应日子不好过,这其实大势所趋。但是爱影却能以平常的心态去对待,调整思路,爱影勇敢面对市场的挑战,爱影人团结拼搏、务实创新,顺潮流而为,爱影六大产品线完美布局,保持长远的发展。

爱影斩获“2016年度CarCAV十强智能车机品牌”




    爱影能适时抓住科技创新机遇,发力车载导航技术,专注于车载导航产品的研发,追求极致,只为极致,为车主提供极致的美好车生活。在成果面前,继续奋力向前,专研技术,引领科技创新,开创出一个全新的、属于爱影的时代!2017年,爱影继续紧跟市场需求地变化,持续加大新车型、新产品的研发力度,确保爱影“六大产品线、三大优势”继续领先行业,更好地满足4S集团一站式合作要求。

更多推荐阅读:
更多讨论请点击: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